志水大人的-ze-終於到了我家小琴葉跟好保姆近衛了!!(拍桌
天知道我等好久了啊=//口//=!!
辛勞好青年保姆x甜食小惡魔誘受(+光光加持)
還要一副準備爆出黑歷史的樣子=////=
好想快點看到啊啊啊....
←努力在小五存篇數中
這時就想起前陣子小電重灌失去至少(是至少!!)30G腐爛資源(還沒把遊戲跟漫算進去)
要慢慢把漫抓回來.....囧

另外剛剛看到神秘的日文版「決戰紫禁城」
以下是吹替CAST:

角色:鄭伊健(西門吹雪)
吹替:綠川光

......................=口=?!!!
我...無法把畫面跟聲音搭上來....(倒

還有....
角色:張家輝(009)
吹替:三木真一郎
角色:皇帝
吹替:森川智之

................怎麼辦我不敢下來聽啊喂囧


以下才是本次日記正題,11月3日慶(我的)生團流水帳


11月3日

其實生日老早過了XD
怎麼一個不小心就長到這個歲數啦(抖

在上路(?)時不小心碰到小姐.....
被看到了被看到了(淚奔

跟爺爺媽媽爸爸晚上一起去吃「茶禪」
(照慣例地遲了到....我會找天跪算盤去的囧)
點了炒意粉+奶茶+腐皮卷~~
不貴而且味道不錯~店的氣氛因為是星期6有點吵...XD
一直跟爸爸探討某文設定XD

接著是到信和去
店都好快關門了啊-口-!!
沒找到C-PLUS外,回到家才醒覺到忘了抱某信紙套裝回家......(流淚
只買到目標物之一的「眷戀你的溫柔」囧+

THEN~去拍大頭照(?
到目前為止只拍過差不多5次的東西XDD
上頭寫了一堆詭異文字(?

預定行程之一的甜品之旅→許留山
芒果好香好好吃(感淚
期間爺爺跟媽媽一直拿著花絳樓系列亂開花XDD

爸爸送了手織的禮物給我~
喔喔好感動!>////<
相前掛在電話上=w=~

回程時一直跟媽媽抱怨刻苦的麵包生活
然後歡樂的生日慶生團結束=w=+

喔對了大興王朝2在翌日拿到了...
可是最近很忙(忙著回收資源)沒空看啊怎麼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