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一句髒話更能表達我此刻的心情(猙獰笑

出門前→
發生他X的事件,於是一早就肝火很盛地在街頭狠狠的潑婦了

作文→
本來是貼了調查私函評論
雖然看到調查時有點鬆了口氣,可題目實在有點怪囧
最可惡的是後來跟腐同學談起,竟然犯了個不可原諒的錯誤囧
我明明看到還核對了一次結果竟然還是搞錯了?我的腦袋都裝了什麼?眼睛長到哪裡了?(暴走


閱讀理解→
開卷時看見一堆線而不是格時已經流汗了=v=
文字題嗚嗚...可幸的是時間剛剛好,附送一題abc送分= =


文化→
真的吐血了,不過要死也要拉著出題目的一起下黃泉囧+
科學不出是跌了一下眼鏡,幸好我也不想做科學就沒溫了(誰叫我校貼了科學
但連自然啦人文主義啦都沒有是怎樣(翻桌
好啊給我出啥不憂?不憂什麼的誰知道孔子如何不憂了?
好啦還給我出父子?父子當什麼朋友!(翻桌)說到父子想到什麼?除了(嗶)就剩一點孝一點三綱五常之類....好啦中史思想勉強端個正名出來用引文坑了4行....沒了沒了沒了啊(再翻桌
第三題那是啥那是啥?
基本上看見爺爺先生滿口的玄妙腔再加一詞「藝術」,夠把我嚇跑了= =


於是昨晚看的啥自然人本人文主義以和為貴天人合一全部都派不上用場Orz
把不黑的眼圈還給我!!(←明明天生就是黑的
本來對中化有一點點點點期望的....沒有了。○於非命了。橫○街頭了。○無全屍了.....

明天是聆聽...好啦我這種耳殘人仕怎麼可能有奢想囧
黃雀是ue(泣奔)我是一上場就橫○街頭的蟬囧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