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噗我其實沒有忘記。
可是不小心就呆掉了敲日記的時間XD
然後過了12點才發現...才敲回來...囧rz
子安老貓生日快樂啊~~(淚奔
5月5號生日...跟我家光女兒差了3天XD
可以玩子綠慶生(?)真爽
可是今年太忙了都沒空....希望下年可以吧囧rz


話說回來,老貓的名字是什麼時候開始入我的眼哩?囧
明明星宿我都忽略掉了XD
想了想...
最印象深刻的...
好像是某套跟光共役的drama.......耶....
啊哈哈.....囧rz


於是這篇還有把某告白推下去的作用...XD
喔還有我不想理什麼面試不面試啊= =###
ART老師你的說話方式完全是另一個層次!!有夠抽象!我跟不上啦!!可是卻要裝懂!(淚
讓我補完PERSONA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