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A的RADIO終於有光女兒了
於是看到一家三口和樂照後
毫不猶豫拖下來聽XD


女兒那害羞的動作是什麼?!(驚


可是說話的聲音很亂啊....只聽得懂幾個單字的我
聽到一半放棄囧rz
打算等日文圓滿了再來聽


可是!
但是!
沒想到!
在小5看見有聽完的人說~
這個RADIO充滿子綠的奸情=口=!!
雖然看到老貓大刺刺說「光君はかわいいです。」(是可愛吧)
已經感受到其中有多JQ了
但沒想到啊!!
沒想到能JQ成這樣啊!!(哭
爸爸我受不了受不了啦!!


(以下是看人家的翻譯來說的~自己聽沒聽懂多少啦Q^Q)

裡頭有一段,慎小孩要叫老貓「武人~~」(是聽眾的指定)
老貓可以給分數,最高20分XD
慎小孩說完後老貓說一般,換成光光就怎樣怎樣怎樣XD

然後光光就JQ了。

什麼武人~~~喜歡~~~
什麼好き!!
媽啊你怎麼可以這樣!
存心要嗨死你爸爸我嗎!!
萌死啦!鼻血流滿地啦!!圓滿啦我不活啦!(你夠了

然後老貓說SERVICE真是很夠啊
光光還說不是SERVICE~是真心喜歡。
啊我不行了----(鼻血流盡倒地
還用非常認真的語氣來說!!我受不了啊---
然後旁邊那兩只又笑到瘋掉XDD

老貓:笨蛋!你這個笨蛋!20分!20分!   (害羞)


女婿你嗨掉了XDD
平常明明是個S!!
現在哪裡S啦!?這個害羞的傢伙是誰?你是誰啊?? XDDD
完全是以亂笑來掩飾心動啊他!!XDDD

●註:要聽光光表白,請由約35:30開始聽~
←這人倒帶把那10秒左右的部份聽了N次~到老貓說20分時再倒回去~囧+



之後小孩還問要怎麼做才能發出如此有色氣的聲音=v=
慎小孩你的問題真是。太、G、J、了。(拇指
小孩還說有意欲向腐海發展
去吧!去吧去吧!
爺爺(?!)滿心期待要看你下海啊!!XD


總之整個RADIO很歡樂
氣氛很好XD
老貓跟光光+小信彥都好可愛=///////////=
下次的RADIO+下下次的+下下下次的+(無限)都給我子綠吧.........(流淚←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