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完空境、又一直很想重新跑別的線,好讓我去看前傳小說...
所以4號開始剛把saber的fate線吃掉了-v-

遊戲內定攻略順序saber→大小姐rin→櫻
上一次(2年前?)因為bug而不小心跑進了大小姐線,本來應該要BAD END的說~
但是!因為對大小姐的愛!成功跑完了UBW線=v=~
於是由bug走出的結局,害我都打不開cg回想模式囧rz
這次bug也沒了...只好乖乖去推saber(不然要重跑大小姐線嗎你囧)


然後這次用了語音補丁~木木、植田佳奈、諏諏、月海(誤)...聽得我好幸福(淚
偏偏最不爽的角色是娘娘役....可惡太浪費了=皿=


嗯哼~作為電子書遊戲,音樂+音效+cg+多樣的對話圖+系統都很美好
重點是劇情XD
很精彩吧....不過是對大小姐的愛嗎,怎麼好像UBW線比較刺激...(巴頭)
總覺得要歸類為N18 GAL GAME也不太妥當哩...=3=





....拉雜了一堆,以下是SABER線完食感想+少量CG(噴血注意)+劇情捏他
Fate stay night是什麼東西也不用介紹了吧= =?
劇情交待也省了XD~畢竟也是很難交待好的東西=3=

...不過感覺還是會變成fate線特別劇情的流水帳啊.....XD(遠目)



十年前火災中生還,被衛宮切嗣領養了的衛宮士郎。
一直憧憬著成為正義的一方,某天不小心召喚出一名美女英靈,參與了聖杯戰爭,家裡住進一堆美女。
從此走上建立後宮之路的偉大色狼....(巴死




正因為主人與從者間的連繫,他在夢中看著SABER的過去。
亞瑟王,在拔起用以選定王的石中劍後,捨棄了人類的感情,成為了王。
明明只是名少女,應該要得到身為這個年紀的女孩的幸福。
她卻捨棄了情感,一次次的上場殺敵。
為了保衛國家,不只沾上敵人的血,有時也要犧牲國民,以犧牲換取勝利。
明明是理所當然的事,捨棄自身感情的少女,卻只換來一句「亞瑟王啊,不懂人類的感情。」
之後,被屬下一個一個的背叛。
最後,死在戰場上,國家也在之後滅亡...

沒有得到任何回報。

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這種結果。
然而,saber要得到實現願望的聖杯,卻只是想要補償令國家滅亡這件事。
能拔起石中劍的只有王。但她卻保護不了國家。那麼,一定是還有誰比自己更適合拔出石中劍。

--她的願望,不是要什麼回報。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想重來。
想要回到拔劍成王前,讓別的人代無能的自己守護國家。
那麼,所謂亞瑟王,也將不再存在。

過去的她,會變成普通的騎士吧。
然而,脫離了輪迴成為英靈的她,卻已然回不去了--
不會得到幸福。




真的是讓人心疼的好女孩啊saber~囧~
saber跟一般的從者不同,她是在死前一刻與世界立下契約,成為從者的
別說她的願望能否實現了,聖杯一消失,而她沒有了這個重來的願望時,
她就要回到死前那刻然後嚥氣去啦!(翻桌)

不管是取消亞瑟王的存在,還是怎樣,士郎都不能接受這樣過於悲慘的結果
然後兩人就去約會啊~什麼的。
可是saber還是只抱著作為王的義務囧

其實士郎也跟saber很像
兩人都只為了別人而活,不夠珍惜自己哪....


後來在跟最後一位有從者的主人對戰時,對方誘惑他說。
十年前那無能為力的火災,可以用聖杯的力量取消掉。
沒有救人,只有自己得救,像拿走了所有人的生命,只有自己活下來。甚至連留下來的孩子,全都被抓去成為祭品,只有士郎,被人收養著安乘度日...
這份罪惡,可以消去。
然而士郎卻拒絕了。

為了已經走的人,不能扭曲自己。
說自己的路沒有走錯。

saber這才發現兩人的不同。
相信著「那不是錯」而選擇背負罪惡的人、和只想要重來的人。
同時,也發現這個所謂的聖杯,裡頭只有黑暗的罪惡、詛咒,是以破壞來實現願望的東西
那個,不是saber想要的。


最後兩人決定去破壞聖杯。然後哩~~這樣那樣如此這般就勝利了XD(喂)
而親手破壞聖杯,也代表了saber破壞成為從者的契約、必須回去那個時代,接受等著的死亡。
深愛著對方的兩個人,必須分開到完全無法追尋、無法拉近、無法再接觸的時空。


「最後,不說一件事不行。」
朝日中,她一斂微笑。



「士郎--我愛你。」

(雖然除了這句無話可說了。雖然很梗了。但還是會觸動我啊真是太鬼了!囧)

再張開眼,眼前,只剩日出的,像她看過的那個黃金草原--


然後勒,士郎過回普通的學生生活~3個美女(老虎也要算在內嗎....)包圍的家,
連上學路上都有美人大小姐相伴-3-
不過,士郎說永遠不會忘記,愛上過saber這件事。

同時,回到過去的saber,迎接死亡。



作為亞瑟王身邊的騎士,這個人,一直想要看看這個人笑、溫和的表情。
卻一次都沒有。
他也,無法接受這個人沒有回報的事。

醒來的她,說做了一個夢。
之後,再次睡著的她的臉--
騎士終於看到一直想看的東西。
平穩的,普通的,睡著的少女。




會繼續著,夢的延續吧...


然後感謝偉大的補丁製作人們,把ps2最後的部份加回pc去=v=↓

這一段是兩個人的自白,沒有捨棄理想,各自努力著的兩個人,一直好想再見對方。
然後似乎拜亞瑟王的魔術師幫助(?),一直等著的人,和一直追尋的人見面了。
兩人都堅持著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他不再是他了,早已沾上了絕望,而她也同樣沒有得到任何回報。
但是,只有這個是最珍貴的。









「我回來了,saber。」











.....你們就好好的乖乖抱到天荒地老喔。
←同時有50%的感動放在saber的超級可愛裝扮cg上。XDDD


幸好有加入PS2的終曲!!
不然我絕對會稍為(?)鬱一下的囧!
幸好這兩人有好好的重逢....

(根據終曲的說法,可能這時的士郎已經變成某人了...=A=...)

saber的fate線真要說的話,戀愛情愫滿內斂的 (這兩人都不會表達自己咩XD)
所以說分開的難過並不嚴重.....只是會覺得好可惜啊
幸好有這段終於見面的部份(掩面淚)



劇情交待完畢XD

然後因為FATE線是動畫主要劇情,很多原本不該知道的
我都被捏過了。=V=
與其說是捏,那堆根本變成像常識一樣了嘛!!毫無忌憚的就讓人知道啊!我囧~
所以士郎身體裡有SABER劍鞘啊,上一次戰爭的主人是切嗣啊什麼的,看到時完~全~不會驚訝XDD
加上之前有玩過RIN線,第8個從者,紅A的真正身份什麼的也完全沒感覺.....
該是伏筆的東西全都沒有意義了欸(哀



(劍鞘發現囧)





然後還是那句!
‧奈須筆下的男主角怎麼殺傷都死不掉!超越了蟑螂的生命力跟死亡次數!
像代價一樣換回來的則是美女如云伴身邊Q口Q

櫻本來就可以算了
SABER也算了
RIN也......算了(掩面)
連伊莉雅都對士郎很有好感咩..........=皿=
(老虎.....可以當成女性嗎?XD)



「士郎,成為我的所有物吧。」

伊莉雅小朋友...坐在人家的腿上說這種話犯規啊。(掩面)
而且好羨慕士郎!(哭)

SABER線沒提到,不過RIN線的CASTER也對士郎很欣賞~到了要拉攏的地步喔囧.......
太可怕了!(掩面)
活該你死4嗶次啦!好命也要代價的囧!



‧然後來說說第8個從者,金閃閃~金A先生~
能把SABER隨便打到的傢伙囧~



(這一段,士郎都快被砍成兩半還要站起來,被倒地的SABER罵了,
這時覺得川澄的聲音不錯.....)←這個M


小關所役的金閃閃,金A先生,似乎從上一次戰爭,就迷戀(?)上我家的SABER。
什麼「我們來結婚吧」、「因為是處子所以不習慣嗎?」、「那是我的東西」
開口閉口雜種的,雖然囂張到有點可愛........(喂
不過有選擇項的話
我一定要說
「什麼SABER是處子,所以怕成為你的女人啊。啊。哈。哈。
SABER已經被我吃掉了你這雜種!!(指)←喂
還是3嗶喔!怎麼樣!啊哈哈哈哈哈!!等了10年還不是我先吃到!你輸了!(再指)←再喂」


....之後一定DEAD END吧....XDDDD

(咳)

另外我覺得,金閃閃的傳說中,那個叫安吉杜的朋友很有JQ發展可能(巴死




活~該~XDDDD
不過最後被SABER打倒後,說「就是得不到才美麗」
.....還是挺可愛的啊這傢伙....(掩面羞)






(THEN,話題N18,請注意XD)



‧之後,說到3嗶,F/SN本來就是N18的遊戲嘛
不過我真的好想吐SABER初H的嘈啊.........

○液有魔力啊...還可以賣給協會....我大囧!大大囧!
為什麼活下去不可的方法是H啊....
雖然很方便,但也不能老是用這種老梗啊!!囧

RIN:「什麼啊?你不想抱SABER嗎?啊,你該不會性無能吧?」
.........................
RIN~~你真的是剛死了紅A的那個主人嗎................囧rz
紅A拼死也要爭取的時間
是讓人家H的啊?!(掩面)
就算是唯一的方法!嗄吼!
真是的囧!!

老實說,我本來想以SABER的個性,應該是很正經的初H
但是............這個連著我心中RIN的形象一起破滅了囧!

..........................
首先RIN為了營造氣氛,吻了士郎
然後繼續氣氛....
跟SABER百合去了!!!!!
什麼!大驚!我囧!!!!我超囧啊!!!

本來以為同人本會有RIN X SABER只是妄想
沒想到遊戲本身就偉大的給予了妄想空間(吐血

RIN「好吧士郎,睜開眼睛。我們是共犯吧。一起疼愛SABER。」
好吧!!你們3嗶吧!!然後伊莉雅在哪裡!!快把這3個混蛋砍成6件吧囧~~~

CG。
玩家我跟士郎一起崩潰了囧~~
「白色的花朵被紅色的花朵蹂躪著。」
噴了我要噴了~囧

RIN....是攻。是個攻。是個攻。好攻好攻而且是有點腹黑的攻。太攻了啊!!(尖叫)
3嗶!徹底的3嗶!還是一男一女攻SABER的3嗶!我好想哭。囧


...................................
這是何等的邪惡........RIN在我心中的形象........要消失了.................囧




好吧總算做完了,回到紅A打完那邊。
老實說,完全失去了看這邊劇情的心情。囧
而且沒動畫裡非常帥的跟海克力士戰鬥劇情!一來就打完了!
都怪那邊3嗶嗶太久了吧!囧 我比較想看紅A用無限劍制殺海克力士6次..............哭。




然後,是快到END時一張看得我心膽俱碎(?)的CG

噴血注意= =+










嗚~哇~啊囧~~
跟最後一位主人對峙後回家,先看到染血的門把、一滴滴鋪陳著血的走廊,看得我完全心驚了(淚
士郎一趕到平常大家開心的吃飯的起居室,就看到如此畫面(掩面
bgm還放很慘那一首.....
害我都要以為RIN會死了(哭
「再不回來都要睡著了」
幸好之後真的只是睡著.....(呼

由此可見我愛大小姐勝過其他角色很多很多.....XDD

染血門把跟走廊都很沒馬虎、很有氣氛,這點很讚XD






最後,會捏到最後的主人是誰-3- ↓











言峄綺禮
這個名字發音怎麼聽都是綺麗,很美的意思
怎麼本人的個性扭曲成這樣啊!一個個傷害我的後宮(不是你的),看我砍死你-皿-

伊莉雅啊啊Q口Q~
(說起來,第5次的聖杯是伊莉雅的心臟,那第4次該不會是伊莉雅的媽媽.....好像也是老爹的老婆?XD)

其實個性扭曲到某個地步後,對這人也討厭不起來了...XD
不過對RIN和伊莉雅出手,釀成十年前火災,又把當年火災生還者拿來做祭品...
還是做掉老爹切嗣的人!
不只士郎,我也想快點送他歸西了囧~

他說很不爽切嗣明明是冷酷的魔術師,卻放過他... 我沒有覺得有JQ喔真的
他想要聖杯,也不過是喜歡看死亡而已(大概
於是最後士郎投影了SABER之鞘、還用RIN交托的、綺禮送給RIN的短劍做掉了他=V=
這就是亂碰主角後宮的下場。啊哈哈哈。(扠腰笑)


‧然後以從者戲份來說
槍兵跟紅A的死前決鬥竟然都沒寫所以戲份不多,
SABER線>>
最少一定是CASTER,RIN線明明很感人的Q口Q
接著木木役的暗殺者影薄到只有打一次就不見了
可愛的槍兵大哥跟紅A戲份一樣少=皿=
RIDER跟海克力士都是打死他們的戲份最多....囧
金閃閃則很佔劇情決定性
.......CASTER只出場一次馬上死掉真的很慘囧rz


‧聲優方面
士郎的杉山紀彰,經常喘氣吐血呻吟慘叫的,好辛苦XDDD
不過這方面表現得很好真是厲害.....XD(拍肩)
SABER的川澄綾子,因為角色個性很沉穩,沒什麼表現空間的樣子
役大小姐的植田佳奈~很~有~愛~>//////< 倜侃、欺負士郎的語氣讓人心神蕩漾~(巴死
諏諏的紅A(其實我都叫他阿渣)很帥,但SABER線依然沒發揮空間囧
其他的沒什麼好說吧....娘娘的間桐慎二,為什麼美聲要配這位垃圾...(喂
田中敦子的CASTER,SABER線也只有十來句囧....我的素子大姐......
月海(誤),淺川悠的RIDER,RIN線跟SABER線的CASTER一樣一出場就掛了,SABER線也只有打鬥戲份Q口Q

另外真殿光昭役的同學一成......那個害羞的表情很可愛啊呼~如果士郎可以推之該有多好




嗯...SABER線的感想到此完結,我再次意識到自己很長舌說話很沒品(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