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待一下,省得讓人操心(誰啊

 

以下是唔唔唔的唔唔唔。

 

今天重考地理。

事到如今責怪自己和別的什麼東西也沒啥意思,但整個難以控制地鬱。XD

畢竟個人努力就算追不上天資,一年時間也夠拉近距離了吧...所以結果搞成這樣害我停止不了自厭感XD

我啊~也有點低估自己的抗壓力了啦...

最後兩天簡直是完全進入焦戾不安躁鬱狀態,說哭就哭,吃什麼拉什麼,胃痛,睡不了也不想睡,手腳發軟,思緒混亂,沒有食慾之類

今天還一直發熱(?),早上5點是熱醒了XDDDD

考場裡考官說有人有流感徵狀要舉手,我還有點擔心要不要舉手量量體温呢...

早上吃早餐根本不叫吃XD,完全是為了安全考量(?)上的進食

一口蛋榚是在口裡嚼到爛了,再和水吞下去...(很噁心啊嗄),好不容易才吞了半個已經極限了...OTZ

還有皮膚超乾的啦,唇和鼻子附近都乾涸到有點可怕啊...

 

好吧牢騷完。

 

考試,還是那種不安定感和不真實感,ESSAY,竟然還是拼命吹水OTZ

我已經不知道是卷問題比較大還是我自己問題大了...畢竟一直只有自己咩

最後是覺得升GRADE無望XD,這樣

那這一年是怎麼樣地消失的呢。忍不住這樣想,雖然我有很多理由可以兌服自己,也覺得這年沒啥不好,但在旁人看來就是這樣的吧XD

想到這裡就覺得好~累~啊,到時候得再應付別人的話XD

 

大概就是這樣。

考完繞著附近家附近的河道(?)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被馬路擋著了,才發現根本沒有走多遠,於是再繞回家XD

那一刻很想就這樣給流放到不知道哪裡去好了。

或者找個什麼大廈天台,穿著小背心(啥)躺下來吹風吹到肺炎,再睜開眼已經成仙了這樣....

很糟的情緒也有過,不過想想再給我一年,我也還是有些可怕的瓶頸無法衝破吧,也如時事觸角和思考角度範圍

...這樣一想就覺得算了,看開XDDD

人生就浪費在每天開開心心的事上就好了。人生苦短啊,還是學學日文繪圖打機看漫睡覺吧XD

不過IELTS大概甭考了吧...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