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置信。其實第一個反應是想先放幾句粗話。媽的。(掩面

大叔心才剛被踐踏完,今天開SC序章就被小艾的可憐樣搞到淚水都掉出來(←淚腺有病)

整顆心臟完全是脆弱到不能再承受任何打擊啊我...

打機空檔剛看到-ZE-42回出來了,明明那副標題很什麼,還是很呆地毫無防備按進去

結果一看完馬上關視窗...連回頭再看一次都不行

志水老師你太狠了......因為太震驚了根本不想去吸收這個事實,眼淚因為震撼過度反而湧不出來了,積著很煩人欸...

虧我看著頭十多頁還滿心吐糟,哪想到最後...唔。(倒

 

總之就是啊,這裡41回SKIP是因為太甜了。根本看見雷藏X紺=甜...

這麼甜就覺得下一回可能要說說彰伊X阿沙利了,然後肯定要虐一虐

可我沒想會虐成這樣。根本超越了虐的程度了吧混蛋!

不知道這算是新篇序幕還是怎樣,至少暫時我不想再去回顧這一篇了...(感覺也只是個殘酷到讓人受不了的短篇囧囧囧

就算不是短篇而是接連下去的長篇,42回也已經....OTZ

志水老師你真夠狠。明明這對放著不管也可以的。明明由近琴的過去到現在的時間點都沒事的。寫些沒頭沒腦黏乎乎的短篇來混這對不就得了嘛。

唯一想到的是如果接下去可能只有變成那一對那樣的下場吧...但這種重覆劇情不會的吧?

嗚,我受不了這樣一顆震撼摧淚彈啊OTZ 這世上處處都是虐麼...

 

 

以下是42回坦蕩蕩說明,還沒看42回又心臟夠力,精神強大,心情不會輕易給影響的才按進去吧..................OTZ(以現在版面來說,請按標題?

不過我目前還深受刺激,長話短說了...如果我再老個幾十年一定看完就中風了啊靠

 

代替紅線的指環。

許下二世的約定。

他流下眼淚。

花辦飛舞。紙人只有在消失時才會流下眼淚--

突如其來。毫無防備。心愛的人還睡在床上。

「我不要離開--」

紙片紛飛...就連觸碰心愛的人都無法做到。

那個身影,消失了。

 

醒來後,只留下破爛的紙人型,與及延續至來世的誓約--那枚指環。

 

 

 

...我只能說。看到阿沙利站在窗前哭,滿格紙片時,還用力的兌服自己那只是窗外花瓣的我...真的快中風了。(哭

於是志水老師你是想怎樣?除非和記那邊有別的技術突破(?),

不然只有走玄冰的復活但沒記憶路綫(可兩者情況也不同就是了

不過看那什麼二世誓約的篇名,再看彰伊的個性,恐怕不會有個沒記憶的阿沙利跑出來了?

啊哈,或者該不會就真的完了?彰伊抱著指環孤獨終老?OTZ

哎,其實要生要死,端看志水大神有沒有心要把便當扣喉扣回來啦...近琴最後還不是輕鬆解決...

所以志水老師啊,你就行行好把阿沙利搞回來吧OTZ~~

我真的很脆弱啊,和記那邊隨便你怎麼黑(喂),至少放這對一個活路吧!!囧

不然單行本我真的只買7+8其他罷買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