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是騙人的哈哈(巴),說不定唸完就算了,遊戲總感言永不出現XD

看看草稿區寫到一半的FC感言...掩面

(其次還有F/SN的HF和N7,見光日成謎XD)

 

5月初開始FC,中期開始SC,堅持全BP(支線),全NPC對話,SC時還堅持不撒退,不修改...花一個月算差不多了吧?(喂

不過這樣一早起床就電玩到睡覺前的生活,一旦停止就很空虛啊...尤其空軌這麼美(?)的遊戲TAT

 

那麼以下是只有私心、怨念的破關碎碎唸。(大概沒破過就不懂我在唸個啥的那種

至於總感想...請期待有出土的一天(大概不會有?

 

 

‧便當

邪惡大BOSS要怎麼死就怎麼死,死幾十萬次都沒關係,

但為啥全劇裡明明就便當兩個,另一個偏偏發給萊維?光光的角色?(噴淚

本來我是想敗PC的 (掙扎著要入手哪款→特典版/PSP版/FC+SC版

可是終戰時期要打萊維時,聽到那個冷洌的戰鬥音.............我好想馬上入手PSP版。(淚

(註:PC的FC沒有戰鬥配音,SC有,而PSP的兩代都有)

哪怕只有戰鬥音我也滿足了啊嗄!!!這角色不管是哪個方面都讓人...說是又愛又恨還是放不下呢Orz

沒有敵意卻是敵人,明明站在敵陣卻處處放水,說自己只為成為修羅而使劍...知道他的過去時整個比對小約還心痛

這種其實很討好的角色,為啥一定要便當啊?(怒 ←角色討好就是理由吧Orz

其實一直玩下來,對於一直沒角色領便當覺得挺奇怪的。(喂)畢竟是關係到國家存亡什麼的劇情啊。

我是很討厭便當,但在這種背景下連個敵人都不用死,有點妙啊.....................................萊維除外。

其實我是在連空軌的背景和簡介都沒看過的情況下就下手的...不過卻因為光的關係,老早就知道他會便當了

但看到時還是有點心痛啊...尤其只有他一個死掉這種囧事。.........................大BOSS除外。

 

‧小情人啊~大叔我好感動QAQ

被朋友問,為啥之前明明一日飆一章,到快結尾時反而像剎車一樣。XD

..........因為看到兩只在一起了我就沒力啦。(嘆

FC剛完我簡直是憤恨地馬上開SC,男主角小約跑路實在太讓人火大了嘛,只想SC用力把他碾過去然後把小艾嫁到遠方(何

期間某神父爬出來,又對小艾滿感興趣的,天知道我多希望小艾能被拋拐跑(爆

但是這一切到第七章,兩人重遇了,約定一起走到最後..........

我沒力了。Orz 口胡一個約定一個抱抱一個親親我就投降,乖乖把小艾交回去了啊~(淚奔 ←劇情也沒得你選擇啊喂

最後看到兩只在危急時又親了一次,尾聲時一起去掃小約姐姐的墓,然後一起去四處旅行.........

我被打敗了Orz 你們要幸福啊啊啊

不過想想還是很不划算。如果最終戰時帶著公主和空賊,那就是小約開後宮,太太X3的畫面了吧。###

相比下小艾的傾慕者除了廢柴神父只剩NPC,我囧

魯克你快長大,然後3RD攻略小艾!!!(人家只是NPC還是小孩欸= =

 

‧騙人的神父

最後時一改吊兒郎當相,冷酷的幹掉了逃走的大BOSS,我囧了。

既然乃其實是個沒血沒淚的冷酷人仕,連「像我這種人已經沒救了」都說得出來

那一開始相中小艾時就該強上啊!!!!(喂

口胡的FALCOM,害我好想立刻又去飆3RD。(你住手

 

‧小艾果然是主角

一開始FC時對小艾很開朗很正常的主角個性沒啥興趣,慢慢地才覺得那份坦率也滿可愛的

到SC,和小約重遇前也一直很惹人心痛

但是啊...總覺得黑暗面真的很不夠。XD 雖然也有迷惘的時候,但很快振作到沒事了

感覺真不好玩啊。←你是BOSS變態教授派嗎

這些都還好啦,頂多是不夠有趣(喂),但是到終章要上塔時就開始囧了........

尤其對著蕾恩的話,好正氣凜然啊~然後再對教授說啥什麼互相扶持才是人類的力量,雖然主角一定要說這種話,是必要的

但我還是被囧到了啦。(掩面

這種漂亮話由喜歡的角色口中聽到,分數會下降的啊

 

暫時(?)就是這樣,因為故事很完整(也有些伏筆啦),沒啥怨念可以寫文啊...萊維也沒啥梗...Orz

啊啊,生命好空虛~(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