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補日記囧:

‧噢奶-高腰裙,踩氣球,猜拳,轉圈圈,跳啊跳

 

開學事項:

‧關農,不知為何瞪著那堆字,我就控制不住一直抓頭髮,靠快禿頭了

‧CS+C++ = 快給我認真弄明白OTZ

 

待辦事項:

‧拿本(MSN好像中毒了,爸爸這裡看到就好ww)

‧強烈需要一本schedule,我發現不把事項逐個記下,即使記得也很難安心囧(焦慮症?

‧染髮。靠真的沒錢了,可是白髮太蒼蒼不好意思放下來,有時束太久又頭痛囧

 

以下繼續開學第二星期感想,我話還真多...不過都是喪氣話吧(死)路過請無視

 

 

其實我抑鬱了。或者說有點看不起自己了,不太明白到底是想怎樣

聽到幾句關於同科文學士那邊的情況,遇到中文系的舊同學,結識了唸副學士日文的人,上電腦課時老一頭霧水,0和1和EXE,藝術方的課又會要拿些東西來表現自己

糾結著時,就又在重覆那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在唸這科?雖然每次都拿最初下決定的理由作回答,但只要來一點刺激(?),同一個問題就又冒出來,真的很煩。

早上趕車時,喀喀喀地衝,然後更蠢的問題又閃過。為什麼我是在上學不是上班嗄?XD 是因為與那一年裡天天早上趕車上班的畫面重叠了嗎?XDD

總之是,好像一直都還沒整理好吧,於是一團忙亂地在校園裡這裡那裡亂轉一通後,回到家靜下來就很......燥。XD

就是很惱火XDDD(不是說抑鬱嗎

其實這樣想~那樣想之後,到最後也是會隨波逐流吧,順著一直下去就好,這樣。沒錯是有一點點轉科餘地,不過明明都有「最初下決定的理由」了,其實也沒有強烈地想轉科的意欲了吧

三年,就這樣順著下去吧(滾地

就當成這是入秋會比較容易感傷好了 (現在還是30度+吧

 

另外有一個難題,大難題。

英文啊嗄!上課都在聽英文啊嗄!(抱頭扭

為何今年我聆聽拿到合格?!為何?!我的心願明明只要不是U就好了的!看上去像進步神速其實是騙人的啊TAT

完全聽不懂啊。(死

有NOTES的還好,沒NOTES的課怎麼辦...囧

 

光光。最近感覺自己很怠忽壇務,想到心情就有點低落。也很久沒聽光光的聲音,關注他的東西了.....=口=

怎麼辦還有20周年的圖文啊啊啊(扭)萊維文呢!Q版圖呢!泣

 

海貓EP4

今天終於還是去開了EP4喔呵www(不是說很忙

不行啊,完全不行啊。(巴托拉mode)

身上的三次元氣息好重好黏人(喂),一回家只看嗶漫畫不能滿足啊,我需要更多與二次元的接點!!

簡直是在補hp了的感覺XDD

每次回到家就有種變身般的微妙感。(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