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全都是大學生活....= =

 

‧為了代替某天沒空的課,而去上了8半課(最後還發現是9點上...雖然我是知道啦,不過以防萬一還是很羊群地8半了)

於是在最保險的時間→6半起床囧

下場是這樣

090910.jpg 

其實明天也要早起卻還是拿繪板來畫我已經想揍自己了,請無視這粗糙的畫面和很醜的字

我還畫了幾朵小花來讓畫面色彩豐富點哩

磨了下,8點回家...雖然沒OWEEK忙還是覺得累,是不適應吧

 

‧上NT堂(?)

看了一段小電影

然後依主角行走的畫面來畫地圖!那個城市的地圖!

我囧了謝謝

不過電影很萌很有趣,應該是叫THE RED BALLON

 

‧次元斷層

剛剛補HP在看嗶漫時

看著新連載的快要最後一頁了的那一刻

組爸打來說了大夥吃飯的事

然後結束通話後,我回頭繼續看那頁..........................

咦耶靠!(?)這是啥?

總之違和感太大了,要說的話就是突然被「來三次元吧」S技攻擊,精神被打入次元的斷層,陷入行動不能狀態三回合。這種感覺。(這是什麼感覺啊喂

真的至少花了再三分鐘才重新溶入回故事裡。三次元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