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日馬會攻略完成。5天上完課還趕回來由6半操到11半真的滿累的OTZ

是說最後一個的足球SPEED TEST竟然要重做真打擊我...連諗臉機都欺負我啊靠

詳細待補....是說星期6就上班會不會太趕了....OTZ 我眼快睜不開了

(今天在W鐵不小心睡到左邊的大叔肩頭上去OTZ....大叔委屈你了)

 

待補:

馬會 → 一堆TEST(CS和C嗶嗶都被馬會佔據了....我都沒在聽課★

星期6日 → 漫 OCAMP →CAMP TEE→HURT→夾飲管跳跳→騎馬搶OO→象棋(?)→BBQ→CAMP FIRE→RPG夜行

   翌日→水GAME→吃飯回來→車上玩啥第一印象,靠我的一開始就猜到了....「最容易被騙」是啥→KING & QUEEN...........發生了悲劇

   重點是認識了很多朋友wwww

 

嗯....好多東西還沒寫....=__= 可還得跟C嗶嗶搏鬥嗄...明天要交LAB啊媽媽

海貓12話才看一半13話就出來啦(倒地)....是說OP的緣壽很美w(?) 我是巴托子的話必然是妹控w 

昨晚上小M時受到各方幫助....狀態寫跟c嗶嗶搏鬥就有人來救我了QvQ 我人緣真好(靠

漫MATE(?)謝謝你們~一個馬會儘管問+一個C嗶嗶神...有朋友真好啊啊啊(泣)你們都是好人ww ←發卡

至於OCAMP MATE x2 msn狀態是「我買c嗶嗶勝」=__= 深刻體會到朋友也是有好壞(?)之分嗄

 

我想星期日就能閒下來了吧...........我的ep4在哭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