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4是寒寒18歲生日,生日快樂喔(啾
大概是失去了時間觀念,所以打電話時竟然忘了說,對不起啊啊T口T
星期5是缺姐18歲生日,生日快樂~(親
祝你們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學業順利~別給自己壓力喔

今天是慶祝她們生日,和靈媽,寒寒,缺姐一起去旺角


嗯...在美孚趕路時遇上寒寒XD
之後大家在常滿茶樓(?)喝茶吃點心
東西不錯吃耶~
雖然寫$48任點,結帳時發現連茶水錢要$61 有被暗算的感覺
不過吃很飽,就原諒你吧XD

不得不提一個污點,就是我點了一隻店裡推介的「流沙蛋」
.....................。= =
大概是某川菜粵菜之類的風味吧...不是我的菜
總之,當我咬下第一口時,我相信我的臉絕對有扭曲到。(默
這恐怖的滋味真讓人一試難忘啊...............
為什麼一隻蛋可以擁有如此味道啊....天啊我不懂!(抱頭

吃了很多蝦蛟一類的點心
終於吃了想吃很久很久的桂花榚~
味道淡淡的,有花香味,因為有雪耳(缺姐說),口感有點粗粗的?
也點了糖水唷

席間送生日禮物時,好像在交換書一樣XD
謝謝寒寒幫我補完了于大的書喔~

之後一行人去逛旺中...
途中,只有在學校才會被叫的「妹仔」二字竟然又出現了!!
啊啊惡夢啊~難道我真的很妹仔?
現在這名號連老師都會拿來調侃我了....也許我該反省反省(死

去了旺中,好、擠!囧
買了一件灰色上衣
再去逛信和~
喔喔喔這地方真的好有靈氣!!
一踏進來什麼精神都回來了呼呼
不過礙於沒錢+未成年+買了沒地方隱藏....啥都沒買(趴
看到龍殺漫畫似乎快出了,真好耶~=V=+
也看到lemanto初回版........................$750(滅

再來就是買酒喝了=V=+
在7-11等寒寒時,我誤把缺姐的一句話狠狠地扭曲了...
缺姐:「麻見在新一話變受了,受得像飛龍」
我: 「麻見在新一話變瘦了,瘦得像菲傭」
........
好啦我知道我聽覺接收力很差(流淚
連同學也指責過我聽力有問題
麻見大人我對不起你=口=
其實我聽完沒直接問「為什麼人瘦就是菲傭」已經很好了
由於缺姐聞言被刺激得快吐血
所以我又有了「不肖子孫」的別名XD
缺姐是老太爺,寒寒是媽媽,靈媽是爸爸(啥

在小公園(上次營商計劃後坐過耶),四人坐下來喝酒
那支酒是蘋果味啦,酒精濃度才5%
我還肖想自己說不定是千杯不醉的喝酒天才
沒想到才5%我就有點暈暈的了囧.............
抱歉要缺姐你們擔心了喔...我一定會努力擴充我的酒量!(握拳

回到天水圍,把東西還給朋友,順道買了「愛我別走」
到家時,大概真的HIGH到了(?),看到藏書增加,書櫃卻滿掉...
我突然很不爽的開始清垃圾拾屋子囧
連晚飯都不吃...爹娘看我難得執拾房間,也不管我了XDD
期間缺姐打電話來問我好點了沒,好感動喔...

今天很開心呢,以後越來越忙著應付AL,可能會更少見面耶
大家都要加油+保重身體喔
我也愛你們~(飛吻

....我會盡力敲文的囧



昨天玩完了「雙飛願」,遲點來寫篇日記洩憤=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