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人類只要是為了逃避工作就什麼都做得出啊!

於是我就看了一整天的日劇耶還由第一集追到第十集(翻白眼

嘛這套日劇叫SPEC

結局的城田優,超萌。

↑好吧其實我只是想說這句

(內附碎碎唸個兩句的劇透,沒看過的人大概完全不會懂w)

 

一口氣看了十回的下場就是節奏感有點微妙w

分不出是故事本來很快還是我看太快(x

到8話左右進入主線,格局也推到世界各國的層面

10話卻告訴你「嘿嘿其實一切都是變態跟蹤狂對女主角愛得太深(?)才搞出來的故事」

欸超莫名其妙啊!

明明超難懂的但因為主角們太可愛了,大boss城田優走病嬌路線萌得要死!就完全無視了奇妙的劇情(喂

真的很阿敗啊對女主角有扭曲的獨佔欲,還擅自用了改變記憶的能力把自己變成女主角的男朋友(欸),超萌(你夠

用城田優的臉配病嬌屬性,再說「當麻(女主角的名字),成為我的人吧」

我!可!以!

.....結果明明只是想看超能力x刑事日劇,卻徹底淪為了迷妹是怎麼回事啊

 

總之為了城田優非常值得看一下(夠

本來還很煩惱男女主角很配,卻有城田優這種前男友,

中間有一話還是很青澀風的前男友求婚記,簡直都想走前男友路線而放棄瀨文(男主角)線了

結果還是要走男主角線Orz

還有4回電影版等著刷(跪地)

 

總結,

病嬌城田優超萌。(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