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才看完第6話(喂
這回真是....看得我一整個好HIGH啊XD
爸爸媽媽戲份滿載!我最期待的角色還出現了(樂
不過我比較愛上回的畫風
這次變回來有點小失望...XD


首先,醫生為了不連累家人
在被捕的人民被釋放後
引火自焚~囧
(不過我完全生不出難過的感覺XD)



難過的JULIET獨自走到某陽台
這時ROMEO聽聞「紅色旋風」已經死亡,擔心的騎著飛馬,正好找到了JULIET
正慶幸JULIET果然不是紅色旋風時




恭喜ROMEO終於知道真相了(拍拍
一見鐘情的「楚楚可憐」少女既是扮男裝又是正義使者,真辛苦XD


JULIET說不會再見ROMEO了,便從陽台躍下

(這一躍好帥氣囧!!)


然後,就紅色旋風被就地正法事件
ROMEO的老爸在和眾貴族開會
總之繼續高壓政治就是了
善良的市長因為反對而被革職XD
(原來ROMEO的竹馬是市長兒子,現在才知道囧)


我不想截他的正面....(撇頭
你確定ROMEO真的是你兒子嗎?嗄?


接著是近乎無視主線的私心滿載截圖....(喂


因為醫生的死,JULIET一家(才不是)去找醫生妻子
在划船前往的途中
發生了原來媽媽很受歡迎事件!!XD




橋上的女孩子們送花給媽媽啊XDD
媽媽還很熟練的亂說甜言蜜語囧+



爸爸嫉妒了!(誤)好可愛好可愛XDD


安撫老公的媽媽。(誤很大
之後媽媽還嫌老公皮膚不夠好XDDDD

這對真是萌死了嗄嗄~~~(用力開花ING



回到正題XD
來到醫生家
原來妻子也知道丈夫是為了鳶尾花後人而死的
但卻沒有責怪JULIET,反而鼓勵她
而妻子也決定和兩個孩子搬到郊外去
真是位溫柔的好妻子QQ
騙孩子說「爸爸留在城裡給病人看病」時真的有傷感到XD


回程的時候,支持JULIET那一派的人來通報
指市長一家在搬離時會被暗殺(是ROMEO他爸指使吧....囧
一家三口(不對)就趕去救人了XD


報訊者
這怎麼看都不是好人.......囧



救人中的爸爸媽媽~好帥好帥~(灑花


這時,為了保護市長
JULIET險些被刺中,卻被騎著飛馬的人相救
JULIET以為是ROMEO時..........





啊啊啊啊啊啊(花癡尖叫ON
黑披風黑髮連馬都是黑的騎士華麗麗登場!!
瞬間看得我掩面尖叫(啥
等你等好久了>/////////////<

....但有點預感他會是ROMEO的情敵?(默
要當就當爸爸的情敵嘛!(拍桌


總之這集明明是初發便當
但因為某對夫妻歡樂滿載的打情罵俏畫面,+黑騎士堂堂登場
完全沒有悲偒的感覺....醫生你白犧牲了(揮手
(其實只是因為醫生不是我的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