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題目有沒有很像新聞題目?XD
下面可以加上「少女傾家蕩產 從此啃麵包」...QwQ

和班上的同學去信和逛了一圈(還照慣例的遲到...囧
原本的目標只有「現在到永遠2」(緋紅魔咒)而已
因為昨天經我細心研究,這○版的什麼對話框立可白都沒有啊>////<~幹得好!
可是到步後...我看到了尖端版...
因為不肯定尖端版有沒有掩蓋重點,加上彩圖誘惑(○版沒有
最後我啥腐漫都沒買到沒買到沒買到...............

但...
明明目標物沒買到但卻花掉下星期的吃飯錢o口o
因為我找到一間賣ost的店啊>///<
之前在信和怎找都沒找到的,怎麼冒出動漫OST專門店?!
而且便宜得很(因為MADE IN TAIWAN)
一口氣買了兩隻菅野大神的
一片$35,兩片也才$70,好捧啊嗄嗄~~~
(不過,這兩片當然不足以耗光我的餐費...真相請看到最後XD)


有BOOKLET,印刷說不上很清晰,不過不是重點XD
音樂品質就是該有的程度
光碟印刷挺有質感的
價錢讓我感動得想掉淚,絕對值得買XD
而且菅野大神的作品,一片中一定有幾首甚至一半是有歌聲的
$35等於買了片CD回來喔,物超所值~(大心




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O.S.T.+

光碟圖案很漂亮XD
在一大面OST牆上,一拿來買就是OST1,這樣可以一片片順序買下來耶(感動
「+」是新增兩首TV SIZE的歌,幸好不是買到沒新增版XD
BOOKLET風格很特別(不過我沒拍XD
音樂是比較偏科幻風吧
是說攻殼的OST也很多,不知道收不收得完?囧
這動畫是也是很好看的名作...



COWBOY BEBOP BLUE originalsoundtrack3

這次是買到3XD
因為本來的風格所以光碟圖案很像平常的燒錄光碟XD
是說這片真是好聽的不得了
以爵士樂為主
沒歌聲的只有幾首,像雜錦CD一樣XD
動畫同樣是名作
OST也是多得收不完...差不多有10片哩Q口Q
不過絕對值得收XD


因為買到一直找不到的東西,所以一整個HIGH到極致(?
腦袋裡已經在羅列下次去信和要的OST了XD


接著是真正讓我沒飯吃的元兇
照片中壓在OST下的東西XD



啊嗄嗄嗄嗄>///////////<
LAMENTO的惡魔FILE!
真的好惡魔!
一看到就不顧價錢的買下來XDD
其實還有咎狗之血+冰之魔物語的
但還是買下了這張
因為

背面好漂亮(暈
咎狗的背面就沒這麼漂亮了...而且我愛奇幻風XD
也有純情羅曼史的小兔X美咲
但我對野分X小弘的愛比較多=__=


.....這個的價錢是.....
$45
比一片OST還貴!太離譜了!(翻桌
不過這麼貴還買下來的人更離譜........(默



所以我下星期的午飯都是麵包.........
反正測驗X4,根本也不會到街上吃飯啦(嘆
明天就來列預定要敗的OST清單!(喂
今天也有看到WOLF'S RAIN和BLOOD+的哩...我恨自己沒錢買~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