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大概是不想活了沒錯XD
星期4就是中史大考,我才幹掉租庸調和兩稅而已XD
還有思想+治亂+整個史書....
難道是壞掉了?沒救了啦!XDD

回到正題
試玩版是在巴哈風色版下的,感謝分享啊~~QQ
每次看到「填資料拿試玩版活動」都想哭的我,終於有機會玩到試玩了(感淚

試玩版就是序章的劇情
衝完後,感覺到FY的用心喔XD
有大型敵人+小劇場+對話圖變化
有很多進步的小地方,害我好期待正式版啊~~
不過又要啃麵包存錢了T口T

還有,自從美術/設定?成員之一的阿左加入
風色系列的腐度直線上升啊XDDDD
序章就又搭訕又臉紅的,GOD!!好萌啊啊啊>/////<(奔
原本不想上來寫BLOG的,但是那曖昧的情愫(喂)害我好HIGH啊XDDD



以下只貼我喜歡的東西,不會看到什麼詳細心得XD




開場是女角千語+會說話的劍跟男主角迪恩對話
千語的cg上,背景的雲會動喔,感覺挺不錯的
可惜我對忍孃的愛向來呈負數....(菸
所以沒圖XD

之後,梅魯小美人登場!
和迪恩相遇後開始為工資吵嘴,很可愛嘛XD


之後,空賊蒼蠅團(誤)頭子--凱登場XDD
這個角色意外地可愛得不得了,真要命>///<
爽朗+呆+容易抓狂+會說英文,啊啊越看越可愛啦!!(拍桌

(當年某後宮團長也是這樣出場?XD)

因為乘的船要被劫,梅魯抓狂了XD

3年也還是這副表情喔XD


英雄救美
不過CG的精細度.....(遠目
是太趕了嗎?

一行人因為衝擊掉出船外,梅魯昏迷

小梅魯好可憐~囧
艾因你死哪了啦!!


千語的劍「黑曜」,名字很可疑XD
其實是有戀童廦的大叔....(遠目
這設定太歡樂啦XD


華麗地重遇

嘟起的小嘴好可愛嗄嗄(喂



被梅魯修理了XD


接著就是重點了!(握拳+背景:烈火熊熊



才序章你臉紅什麼臉紅什麼啊啊啊--(HIGH到撞牆


對啊要做什麼啊啊-->////<

凱說迪恩長得很像他一位朋友

搭訕失敗(笑

其實是凱有一位玩伴「國王先生」(這名字可愛過頭了啦!),跟迪恩長得很像XD

沒想到....

............。
決定了,以後迪恩要叫「小費2號」。(菸
這年頭好流行失憶啊....XDD
所以說,這兩人說不準也是幼馴染耶!!XD

萌畫面到此結束。XD

這樣那樣後,梅魯為了某個原因而去找風之大聖靈
拼命的要封印聖靈,以找回「家」
是說,艾因你究竟又找哪個女人去廝混不回來了啊~~~囧
我們家梅魯找你找得好辛苦耶!!Q口Q


這裡是指莉可很笨嗎?XDD

最後,東拼西湊的冒險團解散
梅魯留下了好可愛好可愛的笑容(大心

於是我們家迪恩就被這小惡魔俘虜了XDD


這試玩版留下不少謎題哩
不過那個後宮痴漢團長怎樣都不重要啦(喂
最重要的是
我家可麗兒在哪---
可麗兒可麗兒可麗兒~~~你快出場啊QQ
還有小費呢!!
小費在哪在哪在哪~~~
變大叔也不要緊,你快出場吧!反正我也愛大叔XDD

(我果然是無口控啊XD

我算是對系統沒啥要求的人
只關心CG,人設,劇情相關物
對話時人物不再是同一姿勢這點實在是很大的進步啊XDD
我還忘不了4代時,藍斯優雅地托下頷+王者坐姿,卻哭著叫凱琳別死.......囧
還有艾因無時無刻的微露香肩XD(這個倒是沒問題啦XDD

小劇場也變多了
會看見凱揮手說再見XD
也會看見梅魯的飛踢
希望不只限於序章吧囧

其實挺喜歡迪恩X梅魯配的
心思細密+溫柔X暴力衝動女,互補的感覺XD
也覺得迪恩對梅魯是有點心疼+寵溺的,很可愛的小情侶啊XD
真的是喚起了我的正常心(?

凱X迪恩也很萌XD
惡魔貓你愛上了幼馴染失憶設定嗎?XDD
看阿左的BLOG,他支持呆子凱X女王迪恩欸XDD(羞


最後,森川君現身

幾乎每個戰場都有喔XD


就這樣
再一次覺得,這次中史大考沒救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