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尤如地獄般煎煞的中史完食後,我終於自由了。
今天馬上跟腐同學、小姐(囧)、C同學去信和灑錢
菅野洋子,你這個萬惡的女人!
為了妳,我的胃已經變成只能吃麵包了(淚
攻殼OST2+3 , COWBOY TANK....(抺淚
因為那家店擴展業務,還讓我發現了巖崫王、阿修羅城之瞳...Q口Q
這樣我吃一輩子麵包都收不完啊(捶地

解脫之後開始計劃要看啥動漫XD
1.魯魯修,下好久了啦XD
2.狼雨,OST都敗了...
3.爆影攝殺?名字忘了~算黑暗系吧?
4.廢棄公主,其實瞄了個七七八八XD
追回沒看的ROMEO和DTB~完XD


再來,稍為簡述一下這次考試吧XD



UE:
A>>
LISTENING算難吧?速度很快
不過我這種慢半拍,不懂串字,聽覺遲鈍的人
也從沒沒期待過會合格(遠目
B>>正常。主題是寫BLOG~XD
C>>全班沒一個人做得完....不難但量太多了T口T
D>>......DISCUSSION太緊張,口齒不清(淚
E>>正常。

希望加起來會合格XD


中化:
聽>>奪命四式,果真奪命囧
作>>選了不用大腦的新聞稿,別人寫3頁我寫1頁半...
篇章>>想了很久囧....第二題因為時間不夠,連資料都忘了理會!XDD
講>>他X的。說起來就怒。
個人題目「生與死」,老師一邊聽一邊打盹,害我好驚嚇XD
討論變成某二人大戰,明明我是反方之一卻沒人捅我,有沒有搞錯!!
至少也顧一下別人的發言權吧!我只發言2次,100%不合格...............囧


地理:
正常,反正就是胡謅再胡謅
首次6小時,手廢了XD

中史:
沒溫完XD
連續窩在自修室好幾天,腦都殘了

AS還好
AL前有消息透露題目「極陰毒」.........
也真的是考試導向範圍裡的偏門題目(淚
害我寫完鬱卒了好久...


就這樣了XD
在對卷之前,請讓我再逍遙一下吧(淚

昨天才發現巴哈薔薇板的大變動XD
其實看戰文挺爽的,不過板主好辛苦啊,一直被捅
因為我沒玩明願,看到整個板上充滿明願文也會有無力感
算是在戰火中會被戰到死那一派吧XD
其實看板主一直保持風度,眾人口氣卻還是很衝,堪稱傷人
雖說人總有激情,也不是説難聽話的理由吧?(遠目
即使板主下台了,總覺得對板上風氣有點影響,作為潛水人土,還是有點傷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