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某隻豬的午飯是$2.5的雪榚。(遠目
然後補完課就跑到租書店訂wf6了.................
為了這萬惡的遊戲,我真的是省錢省到快被同學嫌棄了(喂
現在己經是12號了說
第n次祈求香港準時到貨(淚

先說一下,原來望月冬留老師有負責pc game的繪圖耶?!
不過類型有點讓人摸不透啊...算了,圖美就好(喂
為什麼冬留老師你的圖會這麼夢幻這麼美的啊XDD


不懂連結啦,官網在此XD
http://solentia.jp/


接著,重點來了
啊總之那個呢
前天我莫名其妙看見了花町物語的載點
然後在半小時裡高速下完,用力攻略中XD
見鬼了,我明明沒特別有那個打算下來玩的!!XD
而且還莫名其妙的正在下咎狗囧||||||
都怪身邊的人最近都在說什麼BL GAME的啦(掩面奔
我感覺自己要墮入無底深坑了怎麼辦囧
那個升上中六時告訴自己不能再玩GAME的人是誰啊是誰!!(抱頭

目前吃掉了繪師50嵐先生
第一次因為方便先吃了BAD END1.............變態得讓我心靈受創~囧
叫床叫錯了之類的就得被跑龍套○○,光光真是辛苦了,整套下來叫得很累吧....(拍拍
BEST END倒是很甜蜜嘛...落差太大了你Orz
今天閒過頭亂按選項,還按到了千葉進步線(不對)
受x受是逆天的啊.....
看到正太當攻之後,再度心靈受創Orz
乾脆不玩了跑去聽甜蜜DRAMA~~XD
而且要聽三木溫柔的聲音來治療我囧
WF6入手前我會考慮跑小西線的,絕對要先玩出GOOD END.............(虛弱

啊,我的生活真的好靡爛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