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衰。


↓18年來的初體驗之公主摔好貴
(不小心寫很長耶.....)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當我在下樓梯的時侯,被樓梯口上一張宣傳單張吸引
那是一張畫著「囧」頭和火柴人手腳的奇妙海報...
然後不知為何
我就狠狠的摔倒了Orz


啊靠有沒有搞錯!好痛啊啊啊!!(怒


同行的同學說我這一摔摔得很有趣(?
據說應該是「公主摔」耶(什麼鬼
小媳婦被奶奶打然後放可憐音樂
上頭有射燈照著的那一種....
真好啊,沒有四腳朝天XDD(乾笑


然後我自以為沒啥大不了繼續四處走
結果要到底層的課室上課時.....
痛痛痛痛.......囧
用單腳跳的方式(是真的
默默進了醫療室囧


接著就脫鞋脫祩子的查看傷勢
..........腫起來了。
就在欲哭無淚的當口,中史同胞竟然還來湊熱鬧Q_Q

校務處大姐姐:「好哇來看來看~~~腫得像顆蛋勒哈哈哈~~」
眾男同學:(沒說話)(但是在笑!!)

你們真是夠了= =####
知不知道古代隨便看人家的腿就是非禮啊啊!
我嫁不出去了啦(淚奔

這還不算太慘哩...
不知道是誰搬了張椅子過來
我就被連人帶椅抬回教室了Orz
我該為這種八人大橋的方式感動嗎囧?


(←沿路一直拿毛衣擋著臉的傢伙)


一邊上課還要拿東西冰敷....
什麼班超一點都沒聽過去。囧

最後中史同胞們還是有點良心的幫我回平常的教室拿東西
期間我打電話給老爸報告

老爸:「啊你去oo看跌打不就得了?」
註:oo是離我校有一段路程,要乘車一段時間的地點


用力把他的話重覆的咆哮出來後
我:「...............我自己找別的好了。」(掛線)

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這位大叔= =###
你女兒我腿都痛到走不到了你還要我跑到那麼遠去做啥啊~~~
醫師還沒見到就在半路上翹掉了啦!!=口=

事情的尾聲,默默乘車到附近的跌打店看看
據醫師說是扭傷筯了.....(死
他還用力搽腫起來的部份!
啊喔喔喔好痛啊啊啊-口-|||
腳痛就算了
醫療費有夠貴....
心在淌血啊..................(心死貌


就這樣...
明天要早點起床回學校了囧(因為會走很慢
我要撕掉那張「囧」臉廣告= =####


可惡xx和oo都不能做了.....(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