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混小5看到這麼一篇帖子:「當女王遇上女王,誰來攻」
按進去果然有看到我家光光的名字(心
可是

...................

最高票數竟然是光光?(吐血

為啥不是YUSA啊啊(屈居第二了)
他役腹黑女王是很萌啦,可是YUSA攻起來也佷優雅很厲害啊啊--
這還不是問題
平川竟然是第三是第三是第三!!
比光光少了30票啊太鬼了= =###
明明平川三天兩頭就在推我家光光....花絳樓啦啥花嫁啦白銀啦一堆片子都是啊
啊啊啊....一切都是那片黑色愛情的錯啦Q口Q!!
(光光在裡頭役拿OO X人家(平川役)O首的腹黑攻)←收到現在都不敢聽
要不是這一片....都是這一片....(捶地


然後看了一下回覆,幾乎都投給了光光....
我哭...........................囧


好啦光光攻起來可以很優雅很冷酷很性感很貴公子很迷人很帥,不能老配小白無腦受
可我就是愛聽他役甜膩膩的小受嘛(淚
我完全能明白南原大媽寫的小說全都讓光光主役小受的心情啊啊........
如果南原大媽是光光受聲FANS CLUB會長,子安老貓是NO.1會員
那麼請讓我當NO.2吧~~~~~~~(淚奔


啊嗚....好啦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會連光光的攻聲也沉迷起來的
總有一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