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請按左方的應援圖=V=

這套拖了這麼久總算也快出了啊(心
會突然提到是因為
原來CAST裡有光光啊啊啊=口=
我竟然一直沒留意沒發現不知道啊--(奔

角色:北斗遙 CV:氷河流(光光~~)
角色:東久世水晶 CV:松涛エルサ(堀內賢雄)

都怪管家服太美妙害我直接無視了這對西裝...= =+
光光用的假名也好好聽啊~~
話說用那麼多假名是做啥?明明一聽就露餡了嘛XD
DRAMA都用真名上陣了說XD

CAST還有宮田寶寶、成田劍、太陽、山口勝平等等
快發售了....
怎麼辦我好想玩啊~~~>口 誰!來制止我按下「體驗版下載」的手啊~~
而且下載速度好快是怎麼回事啊~~(淚奔


話說回來
我又病了囧
上次才9月初的說...我的1年不病記錄遙遙無期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