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一個不小心拖欠了好多東西沒寫=口=
風XX 13X7
F/SN HF線
再古早一點還有魔法使與主人.......(掩面)


MESSIAH
大概一年前玩了本篇,由於內定攻略順序,沒玩出最愛的吸血鬼大人TRUE END....囧
不知不覺連外傳(?)都出來吶吶....|||
然後我不知不覺的也拖來玩了(巴


啊啊.....c姐出品完全是視覺的感動....好美好美Q口Q





目前玩了煌路線+煌的CARD GAME--21點,Poker還沒玩=3=
然後劇情路線比本篇短好多QDQ
但也不用花太多時間玩~也好啦=v=
而且玩到後頭好甜好甜我要蛀牙了啊媽媽(掩面


以下劇情+cg捏


劇情是本篇幾年後吧= =??
某天美人小受,拓人跑到某酒吧
被蘿莉跟姐姐灌了奇怪的酒
然後就丟進異世界去了

遇到可愛的兔子跟帽子屋
兔子就請拓人去拯救世界囧




再細部的聽不懂了(巴
大概是白之國的國王一直讓雪下著,這樣會讓國家滅亡
拓人就去找國王要讓雪停止
沒想到國王就是穿著白色國王大衣的戀人~~吸血鬼煌先生=/////////=

可是國王卻不知道拓人,身邊還有個和拓人長得一樣,衣著顏色卻和拓人相反的黑拓人



(黑拓人好美!=//口//=)

拓人為了找出停止雪的方法而努力
最後發現,是現實中拓人和煌起了爭執
拓人憤而說出要離開煌
讓他很傷心,世界便下雪了Q口Q

(別問我為啥兩個世界共通啊囧~~聽懂1成我都覺得感動了XDDD)

然後小倆口冰釋前嫌
雪也停止了
拓人說只是希望兩人是平等的,不想像女人被保護
然後然後開始LOVELOVE蛀牙模式~~Orz


(以下是隱約聽出來的對白啦=3=,有點隨便所以意思接近就好XD)


拓人,告訴我吧,能讓你笑的方法
嗚~你自己想啦!
就是不知道才問你的。
那就用一生的時間去想!

(媽啊這種對白跟拓人別扭害羞臉+抱著坐在大腿上。好萌好甜好頭暈....)←何
(這張cg可能是目前最有愛的一張囧)




然後那個什麼了,明明都親到熱血沸騰了,

煌:我愛你
拓人:閉嘴啦!唔唔...

--啊啊=//口//=!夠了喔!

這時拓人還說有一點讓他不安
煌就問是什麼呢?
不...果然,可以了,沒什麼。
告訴我。(上下其手)
嗚!

(--拓人啊,這種時候有想隱瞞小攻的事也不要拒絕說出來啊。
三兩下就會被套出來了啊XDDDD)


然後拓人說,大概就是要煌多些甜言蜜語這樣XDDD
不說的話,就不知道...
這樣啊。我明白了。


然後什麼世界一番愛啊都出來了。(遠目)
好甜(吐血狀)

不過哩,其實哩,
煌的H經常都在低低的喘息。
於是感覺有點受。(巴死)
真的真的。因為整句都在喘所以很受啊!!(何


最後笨蛋夫妻開始討論什麼甜蜜的方法(?)
拓人提議膝枕XDDDD





靠,甜到牙都要痛了。(掩面)
可惡拓人好賢妻!我也好想躺!!>D<



然後煌線就算完了
通了一次會在EXTRA裡出現"CARD GAME"
勝過了煌就能能去不同的世界遊玩(?)也就是COSPLAY劇情

然後!煌輸了,就選了去玩旦那跟執事啊啊啊啊啊
之後是服務玩家時間了。XDD
真的很服務。(拇指+擦鼻血)
為什麼親腳趾沒有CG啊還我CG啊啊


紅心國是遼太線,愛不夠啊先丟到一邊吧=3=(喂
有空的話也要先攻略帽子屋洲清=V=+
人設有愛啊愛~~




最後附加一點煌線CG:

這張跟本篇那張是換了套衣服而已。XDD
可是依然很美Q口Q





哪怕是總攻,也有過美好的正太時期。
好想抓過來連著玫瑰一起蹂躪







事實證明,我還是很正常的腐子民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