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時期,果然還是速戰速決的好啊....囧

破了ESAY第一輪+繼承王位+賽拉斯END
我說啊...
賽拉斯你真是太可愛了啊啊>//口//<!!

以下是對角色的愛與怨念(有夠長


明明是條喜歡獨居的崇高的龍,卻被主角磨出了堅毅的奴性
擁有高度智慧,卻在面對主角的事時就變成一個眼裡只有主人的笨蛋
稍為稱讚一下就會臉紅
整天主人主人的叫個沒完
因為一直跟主角在一起,只有一個人時就會睡不著
只要下命令,唸個幾句後還會對主角千依百順
要是誰不聽主角的命令,就會一臉認真的說要把人家燒成黑炭
表明沒有了主人的世界,自己就會活不下去
還說主角是他的星星、月亮、女神

被抱怨吻技差時竟然要賭上龍族的名譽再接再勵...XD

反正他那對主角深深的奴性一整個就是好可愛XDDD
←覺得這種奴性很萌好像有點糟榚?


感動的地方也是,賽拉斯你怎麼能這麼傻啊>口<
因為深深愛慕著主人,所以「比起戀情這種可能會壞掉的東西」,更想一直跟主人保持著主僕的關係
「存在於我與主人之間那些就算只有一點點破壞性的東西,我都希望能全部排除掉」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想要從主人身邊離開。如果給了我任何離開的空間,那你不如乾脆殺了我」
於是,主角就失戀了XD
真是的,為了保有不會破壞的聯繫就放棄戀人的關係嗎!明明就捨不得的嘛!!=口=
「公主就是我的全部,除了妳一切都沒有意義!」
賽拉斯你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嘛=//口//=||||
我被擊倒了啊(暈

還有
因為龍和人類是壽命完全不能比的,主角一定會比他早死
主角便說:「我最終會留下你獨自死去,這樣也沒關係嗎?」
結果回答是果然是:「要是妳死去,我也會結束自己的生命。」
主角當然用力的罵回去,然後這大笨龍卻說要回收一直幫助主人的回報
「請主人要活長一些。就算全身佈滿皺紋,身子孱弱,沒有我的幫助什麼也做不到,也請繼續活著。
在妳拼命活到生命的終點時,請命令我跟著死去後才能氣絕,這樣,才算是回報我。
在造好妳的墳墓之後,我會跟在妳身旁把自己給燒死。」
嗚。
我感受到主角「啊~不行,我沒轍了」的感覺....

然後結局明明不是愛戀,是更深的聯絆,卻也跑去結婚了哪...=3=
晚上也非常努力的樣子,很幸福的就完結了。

真是個甜蜜的結局啊..........不,等一下。
明明不是談戀愛,做的事卻跟戀愛沒什麼分別耶?!
既然如此這條大笨龍就別說什麼「我對妳的感覺絕對沒有愛情、迷戀的成份,但我是愛妳的。」這種話嘛!
啊反正就是搞不懂嘛!

而且第一輪的謎都沒有解開(掩面
女主角的前世到底跟黑髮男(攻略角色之一,好吧我是黑髮控嘛)是啥關係?!所謂的「黑貓」又是怎麼回事囧?
所以說電子書類的遊戲總是這樣,不玩過N次就都不明白.........=口=
聽人家說攻略順序一定要把黑髮男放最後,因為玩了就會失去動力
不,現在我只是推到笨龍就不想去推其他男角了啊!(趴
怎麼想怎麼有罪惡感....囧

.................不小心就敲了這麼多東西勒(驚
遊戲整體很不錯,女主角是乙女遊戲中難得一見的潑辣型,有性格得很鮮明,很討我喜歡
每個男角都有吸引的特色,劇情又非常地甜,不管對話還是CG動作都甜死人XDD
(還有可攻略女角....連百合也有....真是多元化啊....)
有仔細探討戀情的變化,像賽拉斯這種本來就一直在一起的,也不會突然很囧的就變成戀愛關係(可是連最後都沒有就...囧)

系統方面就比較麻煩了
按選項都嘛都等很久,有種考驗耐性的感覺...
回想跟CG模式LOAD起來也好慢好慢...
SAVE的空間只有30個而且沒有遊戲中日期、圖案...
根本不知道重要的SAVE放在哪裡啊(倒
本來挺有趣的選擇菜單/吃飯系統,玩到中段就死命S/L來吃可以加屬性的菜
地圖有點簡陋
不過可以挑香水、隨機拿到禮物來送人,還挺有趣的勒=V=
CG方面很明顯由不同人的畫啊...尤其是女配角們囧



感想(怨念?)就到這裡
我本來只要想要表達對大笨龍的愛啊啊啊......怎麼字這麼多啊喂~~書要唸不完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