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繼續送修中,都快一星期了
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已老去十數個寒暑....(淚
遲點還要買燒碟(刻盤機)再拿去裝,然後拖回來重灌囧
我的HP跟MP不夠用啊啊啊

中化文化篇章:
嫦娥一號(科學)+遺產處理(是否合符中國傳統文化)+奧運(口號與中國傳統文化共同處)

ORAL:
小組:為西九選擇最能代表中國文化主題:書法/粵劇/功夫(共識題)
個人:奧運宣傳活動最無聊的+最有意義的?

小組只有我是書法囧....大家捅得真是不遺餘力啊
個人...我哪知道啥宣傳活動啊囧~倒是可以用之前文化篇章來答XD
看來奧運大熱??

‧開始做考試時間以外不常做的事:四處下音樂
 空之境界的OP好讚!另外越來越喜歡abingdon boys school~
‧最近看新番PERSONA,老貓每話都跟我家光光聊電話~感情真好啊
 不過我要臉啊臉!!!快讓光光出場啊啊啊囧

‧中史地理跟AL一樣只差一天,好、狠、毒......可是也認了囧........

‧就說考試會特愛平常不多做的事。
 為何我會在小五同人區不停的下漫啊啊啊
 土銀好萌--子藏屋CP好逆好雷--忍跡不滅啊啊--大手真的好大手--家教充斥啊--
 可是在客廳真的好不方便囧,還要小心別開出什麼糟榚封面....清水也要小心翼翼的囧
 開始懷疑某一天兩老會產生「女兒玩電腦時怎麼螢幕都是男人」的問號....囧
 自從房間有了新小電,看的東西都嘛不能讓人看啊怎麼辦==

 某大手的本好貴好貴可是好漂亮囧...................

‧考試?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