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時候(尤其是越來越絕望時囧)
就會開始想著考試後要做什麼然後陷入妄想。
我也沒辦法啊啊啊(翻桌
這種冷到在家裡說話會噴白霧的鬼天氣是怎麼樣啊啊
哪有人能在這種天氣裡唸書的啊!!
而且我是一冷就會大腦當機身體停止活動的人啊囧
一天下來一直撞門板又翻倒水杯的Orz
即使呆在自修室呆一天,唸書的速度還是停留在張騫囧
嗚嗚嗚.....
昨晚還夢見老師指著我說「你啊,只能拿d而已。」
不要啊啊啊囧

還一直跳進池裡,再不就是跟人互砍,一直砍一直砍砍得血花四濺.....(我還很狠的一直砍人家的心臟,媽媽啊真是夠了囧)


為了逃避絕望的世界,於是我開始想著考試完了要做什麼(你還有AL要考好嗎)
到底該玩幻三四還是管家/傭人?(左邊下方應援圖的)
幻三四就算高速飆完,大概也會長期陷入角色怨念然後寫出莫名其妙的東西
(不過5月才玩也很難受,討論都錯過了囧)
管家我只能看漢字猜劇情啊....

不過,看過人家的玩後感後,還是決定投奔光光的懷抱=////=
光光役的美青年是個超級傲嬌啊啊啊啊!!!
傲嬌!
是傲嬌耶!
傲嬌的光光!!
太、太太太美好了了了........
而且,還是個腹黑冰山美人
腹黑!!冰山!!喔喔喔喔完全就是萌屬性滿載啊!!!
可是到了小攻面前就會完全女王不起來XD
也好啦在人家面前女王就很夠了XDDD
還會有很多哭戲
光光的哭聲耶!!冰山女王的哭聲!!


管家決定。(遠目
雖然說都是強攻弱受,宮田寶寶的角色超沒主見之類的.....
不過這種普通的遊戲設定我才喜歡XD~尤其是白爛劇情我很受落的XDDD


.........
完了這個MOCK..........(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