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
......
......是很無聊的事囧
無聊到昏天暗地莫名奇妙連自己都想一掌巴死自己的無聊事囧
本來想說設成PW來玩玩,但想想那個PW這麼過份誰會知道啊....就算了XD




爆了爆了我爆了囧
唸書進度慢到我想吐血囧
這是什麼鬼速度啊媽的(摔書
這已經嚴重倫離了尋常人所謂正常的速度了吧
我到底是不是人類啊啊其實我是外星人吧對吧對吧
Orz,而且我都這麼用力的逃避現實整天下drama玩電腦聽音樂連這個老師那個作家的新舊作統統亂啃還想去看絕愛聽老貓難得一受的drama順手把電腦全身上上下下掃毒一次拼命找殺毒軟件把死木馬幹掉這樣那樣這樣那樣了
為啥頭髮還...越來越少了啊(泣倒
我明明是青春少艾一名啊好啦心境是好色叔叔還自命是某光老爸不知道把女兒嫁給誰才好...(我真的很苦惱啊囧~
都已經少年白了拜託你不要演變成秃頭啊囧囧囧囧
是壓力嗎可是我又沒一直只要眼皮張著就唸書....
我....我我我.....我嫁不出去了啦囧
嗚嗚....果然還是去玩光源氏育成拐個正太來玩然後養我到老算了Orz
打小要給他穿女僕裝學耍皮鞭還要叫我主人大人囧+(你夠了

哎別理我,我才不會真的秃頭....雖然我有點担心不過感謝世上有人創造了假髮...我乾脆把那頭稻草剃掉然後每天換不同的假髮戴好了(倒地
什麼壓力明明我都不覺得自己很有壓力的囧
所以說這是純綷發洩唸書唸太慢+頭髮天生很稀疏的的無聊日記,我就說很無聊的嘛囧


原本設好的PW是不知道把女兒嫁給誰好的那兩個誰的姓氏,哥哥在前(這啥PW啊
其實想了好久雖然對本人感到真抱歉但是...135木246貓0就3(嗶)不是剛剛好嗎
我重申一次
我爆了所以這種話不是我敲出來的,不是不是不是(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