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亂七八糟的
什麼都亂七八糟有完沒完.....(倒

垃圾傾洩注意↓


首先考中史時,病倒了。
囧...同一包藥丸分三個時段來吃,好實惠啊

MOCK結束後馬上滾回家用另一部小電上網,上不了。
囧囧.....到睡覺前都一直處於呆滯之中。

翌日即使下雨也跑去把自家小電拖回來,竟然說連火牛都壞掉要再買一個。
囧囧囧......不是說已經修好了嗎嗎嗎嗎.......?

身為電腦白癡還要自己買燒碟機跟火牛,好不容易裝好拖回家,開機不能,還有怪聲。
囧囧囧囧.........剛剛在維修部明明能開的啊啊....

第二天找別的人來維修,「底版跟顯卡的風扇都壞掉了耶~~」
囧囧囧囧囧!!!!

好不容易又能正常開機(零件仍在壞),想備份資料,燒碟機用不了。
我也壞掉了...

第二天連小電也不想開,晚上跟地理同學去吃飯,想說心情能變好一點。
結果地理組莫名其妙蹦出三對情侣。
明明考試前都只是朋友關係的同學們突然手牽手,臉貼臉,一直黏在一起。
拍照時一直拍情侶合照,一對兩張方便男女各一。
三對都是初戀,我呆呆問什麼時候的事了,馬上害害羞羞怩怩扭扭,臉紅耳熱
去年宵市場時一對對自己逛,剩下我跟幾人一直百無聊賴亂繞。
這是地理聚會嗎?不知道自己來做什麼。
幹嘛這種時候突然一堆人就黏啊黏的?無所適從嘛!
而且你們情侶喜歡逛,做啥拉我們來陪襯?
突然身邊的人全都由普通朋友變成手牽手倚在一起的關係,只有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坦白說我覺得莫名其妙,很不爽!
還要遇上從前的同學...

回到家心情更爛了,想說還是研究看看燒碟機,發現小電再度開啓不能。
夠了夠了啊囧

剛剛再拿去看,底版應該是換硬了,還有顯卡,一年保養也要去廠房維修,有夠遠!
新年快到了,明天不去,不知道哪天能搞定。
換底版資料也會沒了。
機也開不了,光碟機無法測試,7天更換期很快就到
就算明天去也沒人有空陪我= =....

煩死了,要不是剛剛電線維修好,(竟然是底下的線被踩斷了?),能上網了
不然我很想抱著那部病入膏膚的電腦一起機亡人亡!
想到昨天那頓飯如何愚蠢,情侶們如何親熱,想到電腦維修,想到原本想做的事,想到電腦裡頭的東西,想到店員的嘴臉,這幾天一直拖著電腦亂跑的自己
啊---沒電腦我根本沒辦法放鬆嘛。
連溫書的心情都沒了
啊,好煩,真是夠了。
好討厭...

算了,就一部電腦,嗚。
爛掉了壞掉了什麼都亂七八糟沒完沒了!=V=



...........忘了說
我考地理那天還遲到了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