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歸為目前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如此這般就完了,整個感覺....沒感覺。(喂
但是早就想寫一次這個美好的預定啦!!
想到什麼新增什麼=V=

‧由於都快忘了,置頂決定
後來發現置頂對我來說是沒用的。(默


1 正事+學習

a)面試物料準備囧
b)日、文! 目標先搞定50音 (暫時半放棄,直到英文成功- -) 
c)畫圖的骨架囧
d)英‧文


2 game

a)薔薇大開>>
 メイド★はじめました (玩到宮田寶寶....因為劇情有點無聊竟然沒耐性玩!我還沒玩到光光Q口Q)
 うつきよ - セツにゃんのご主人さま (某oo的貓耳同人囧)(稍為玩了一下,發現太別扭了....放棄XD)
 愛與○望學園(漢化)
 非人眼鏡(漢化)
 

b)gal>>
 月狂病(漢化)+戀獄匣(漢化)
 fate/stay night(漢化) (上次莫名跳了saber玩了大小姐囧 這次連語音一起推到saber跟櫻吧= =+)
 EVER17(繁)  (完食萬歲~)

c)回歸正常>>
 幻三四 (由考前就怨念到玩在囧)
 dmc3 (也許會玩也許不會玩的掙扎中,我比較想玩4啦....)(由於沒把手,放棄)

d)偶然也要乙女一下>>
 魔法使與主人→霍華、米勒、希拉斯洛伊+路克(可推可不推)、賽拉斯(再推一次)、席爾菲(於是我可以連百合都開了....)  (再度為遊戲系統的速度頭痛....Orz 那天想起來再玩XD)


3 小說/漫畫/drama/動畫 (什麼向都有=v=)

a)一天一片drama應該差不多...囧+
 目標當然是把光碟都聽完(羞

b)小說:
 空之境界(上、下)(7月尾完食)
 七夜雪
 岩巖王1
 自我中心2
 二重螺旋1-3 (沒完整看完卻一直翻某幾段來看=v=。)

c)漫畫:
 八犬傳 (之前看了一集沒看下去囧~)
 冰之魔物語、銀色鑽石、love mode
 XXXholic
 潘朵拉之心
 家教

d)動畫:
 魯魯第一季+r2 (包子13....好啦我大驚了我猶豫了囧 而且r2好像很虐?)
 oo (想到奶爸跟哈姆確定死亡....好啦剩下寡婦寡夫跟孤兒囧,也好虐啊~~)
 persona (看我追回來囧++)
 純情羅曼史
 幻影少年 (好妙的東西,觀望觀望) (最後歸類為太妙了而放棄XD)
 黑契 (最終回那幾話不知為何不敢看XD)
 空之境界
 
4 填坑

5 謎

a)桌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