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敲下來真的會全然忘記。囧
不過還被爸爸催稿(淚
我不也就是流水帳嘛= =+++


由於第1,2天有自己用本子寫日記,
所以很詳細,再次意識到我有多長舌(?)=v=~
之後會簡短一點XD



同行人員:
腐同學+腐同學的朋友X2:GOODIE+女王





5月12號
出發。
早上非常早的起床,大約6點半囧
乘巴士去機場~
台証前一天在網上登記了
港幣55~手續很快,交上去+收回來1分鐘都不用,但中間等起來有點久= =
那麼大的地方只有一個大叔在辦手續真鬼。

飛機乘中華航空,沒跟朋友坐一起XD
我離窗戶一位之隔,旁邊是西裝大叔,可惜不帥(喂
飛機餐是芋頭榚+燒賣+菜餃+檸檬蛋榚,很港式,但不好吃=v=
閒閒的點了咖啡,可是奶精只加了一個,不好喝啦囧
只有餐具滿可愛的XD
(話說要下機解下安全帶時,我竟然不會解.....
然後我看起來一定像隻被綑著一直掙扎的熊。囧)


航程其實很短,只有一小時半左右
只有侯機、辦手續比較花時間
在飛機上看見東西都好像積木,因為上一次坐是小學了幾乎,還是有種神奇感XD

之後兌換台幣,在拿行李前兌的,人超多= =
那時是3‧8左右
兌錢時看見一旁的F4日文廣告,謎得我囧了

乘國光號(125台幣)到台北車站
乘車時間非~常~久
車裡有電視
期間看了那套好像叫「戰地琴人」的東西,現在看覺得德國軍人先生跟主角其實很曖昧(喂


到達台北車站,很大嘛@@



朋友去聯絡酒店的人來接我們。
因為餓了就去吃7-11
台灣的7仔跟香港滿不同的
飲品櫃是開放式,而且種類很多,又有很多飯團可以吃XD(一個27)
整體也比香港便宜!-口-

來接我們的是一位混血大叔,法國跟什麼國吧(喂),英文法文國語,連廣東話都會!(驚
因為主樓客滿了,我們被迫遷到一旁的一棵小樓。
非常殘舊(驚
至少我看到時真的很吃驚!XD
而且大堂沒有燈囧!電梯是舊式的,整個很危險。(默
我們住在6樓,裡頭令人安心多了,有個人浴室~有坐廁有浴缸(感動
一廳一房,也有可以晾衣服的陽台跟洗衣機,就跟普通的房間沒兩樣,感覺滿親切的
住一晚只要港幣8X元左右,算不錯啦!

而且位於捷運中山站+台北車站中間,走幾步就到台北車站了,很方便=v=
(期間去甜甜圈店吃了一個草莓甜甜圈~只要台幣25左右)

放下行李,我們就很安心的(?)前往書店街,同樣很近
真的有很多書店,而且大部份都有折,一般來說就算沒折都比HK便宜囧
但是.....但是有折又不太正常的那種書比較不多.....(喂
有間「書鄉林」這方面的書比較齊,但最多只有九折=3=

吃了一間叫「良品」的牛肉麵,每人一碗+分吃鍋貼
牛肉很軟很化,麵應該是刀削麵?很飽腹XD,滿好吃的,加起來只吃了不到100台幣=v=
大概在店前大家都廣東話來廣東話去,於是老闆還熱情的說香港人?樓上有位喔XD
走時也問我們好不好吃XD



跟某腐同學借用照片XD
牛肉麵一碗=V=


然後口很渴,我在附近點了一杯愛玉+檸檬
傳說中的愛玉!= =+
很期待的喝下去。
這!(驚
這不就是!
檸檬茶嗎!(毆死
那個愛玉.....沒、有、味、道。囧
是軟軟的,不算爽的透明狀物~於是只覺得自己點了杯檸檬茶XD

之後要乘捷運到光華,買了一張500悠遊卡,100是按金
本來.........
本來我要買半票的。
可是女王她們對我投以奇妙的眼神.....
好啦,我買全票好啦!(淚

雖然手裡有地圖,但我們還是走了反方向XD
幸好遇到好人叔叔,他似乎不是台灣人?
國語說著就變英文了,還很好心的帶我們去>///<
大叔你好捧~~

那個商場比想像中小很多囧
遊戲跟電腦用店也很多囧
因為那時很晚了,也只來得及找幾間漫畫店
不過言情小說有75折!(驚
在HK要花50港幣訂的書,這裡只要3X左右!(大驚
但很可惜,我已經脫離這個世界了囧,於是只幫朋友買了于晴兩本書
買了給腐同學的禮物-路德維希3+4
順手抱走預定物的水戶泉小說X2
漫畫有8折,不是言情的小說也有8折喔!
雖然比較小,書也不齊,但真的很便宜!
東立漫畫(路德),算回來港幣19元左右囧,我那兩本小說還37~38港幣吧,HK要50啊啊--

然後在路邊攤買了很像肥皂的果凍XD,粉圓,沒有特別好吃,但滿有趣的XD

回去。
老實說,看見那棵大堂沒燈的殘大廈.....有點可怕XD
等電梯時只有走廊微弱的燈光+窗外的光(淚
因為睡不慣碌架床,只好把上層的床搬到廳裡去睡XD

但問題終於出現了。
冷氣機壞了!(唇角抽搐
電視機全都雪花掉!
風扇只有一部能用(有兩部左右)
我囧!冷氣啊~~~



附帶一張四處都會看見的夾娃娃機XD
可是都排的好整齊喔
是沒人夾、沒人想弄亂、還是根本夾不到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