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號

‧以下內容部份次序有記憶混亂XD



經歷了非常悲悽的一晚= =
台灣日出的時間真早。4點多就天亮了(淚
因為被很厚,沒有冷氣,一把腳伸出來就會有蚊子軍隊來襲擊
所以整晚完全是睡不著=v=
我可是有名的不會失眠超人耶!怒!
滾到5點,發現腐同學也沒怎麼睡著
於是兩人一起面膜去
面膜完了才睡著,見鬼啦!囧
睡到9點,起床用定型水(?)研究我可、愛、的、捲捲頭,厚~好麻煩啊囧!


出門。
經過附近的美術館,滿美的,發現有賣早餐就進去了
店裡氣氛不錯,很藝術氣息~XD
早餐是火腿芝士塔里尼(?)+香草拿鐵
是普通的水準,拿鐵很香甜~加起來130台幣~


還不錯的早餐
那裡吃完東西後,要自己把盤子還回去,滿有趣的XD



很厲害的天花板



店面氣氛不錯吧XD
我們剛來時都沒人=v=




美術館外觀


然後,滾回書店街那邊的架空之都
在一棵很不起眼的大廈的11樓,叫「可咪購」,好謎
因為我不看,所以沒留意價錢,倒是女王神勇地敗了8本書!(驚
店裡神奇地有很多日版同人誌,日版腐漫,但都不太新。= =
有銀沖本......我默。
在這裡找到了可以給爸爸的手信,啊哈XD


再到光南
碟很多,但都沒有朋友拜託我找的東西= =
2樓有GAME,有疑似○版的GAL GAME,連沙耶之唄都有(這個已經超越GAL的領域了吧)
而且都是漢化的.....40港元左右
我很CJ,當然沒買XD


期間時間點全然遺忘:
1)在某新光三越滾了一圈,好貴
2)經過地下書店街,果然很多書,有一家店5本以上38折!(驚
因為都是某些店賣剩的。我拖了一本「死神的精確度」,雖然沒金城武封面,還是滿感興趣的
只花了110台幣(驚

THEN~
重點攻略!西門町!
朋友的台灣朋友苦候多時XD,在某商場逛了一圈,都好貴-3-~
又去了「萬年」,雖然有日雜,日版小說漫畫,畫冊,台版也有也算齊
但-都-沒-折--
我罷買。
而且到了某間漫畫網咖時,店員大姐一看到我就問我成年了沒,媽的啦!!

到了楓大咖啡店,其實肚子有點餓了囧,可是想吃的蛋榚都沒有= =
於是只點了個150的巧克力聖代
但好大的一個巧克力雪榚球!!
完全吃不完。(淚)
又很普通。(淚





向傳說中的菓風小舖進發
中途有一點點迷路了XD
傳說中的衛生棉棉花糖、豐胸、壯陽、保險套巧克力......
我買了幾個手信XD(給同學的XD)

離開小店。
對面就是二~次~元~的~天~堂~~~
一間叫AMIMATE雜誌瘋的四層店!

一樓雜誌,SKIP。
二樓文具?SKIP。
三樓→GOOD!
好多那個雜誌~那個漫畫~那個小說~很齊耶~~
重點是。
有那個。

我朝思暮想的抓馬!!Q口Q

那一刻
當我看見一櫃抓馬,看見ZE-3-的守隆色氣封面
我當場真的跳了起來XDD

而且啊!4月新碟也有啊--
平綠(但我主張平子走小媳婦路線,對平攻沒啥愛)的吸血鬼
N村跟光跟井上PAPA的那個白啥彼方=///=
還驚見那個!
二重螺旋3!還是初回特典版的樣子!
這就是我深深愛上三光的碟啊Q口Q
還有數羊VOL‧7!聲藥!!
(↑焦點只有光光)
還有花宵跟狗血......媽媽我感動到想哭。

但求店裡的姐姐打開櫃子給我看後,看到價錢我更想哭了。XD

1100-1500台幣左右吧,沒記錯的話
就算二重是特典付........也........也買不起。(倒地

數羊跟聲藥比較便宜,在600以內
於是掙扎下,敗了數羊~~589。
敗正版光碟之夢終於實現啦XDD
抓馬就留給日拍吧~中古碟怎麼算都比較便宜(流淚)
朋友用完全不能理解的眼神來看我買數羊XDD
「我對光光的愛可以讓我敗貴到吐血的正版。」
於是他們又無言了。XD


雖然敗正版本來就不是奇怪的事,但我的嗜好剛好就是侵○版權。(喂)
而且抓馬真的貴到離譜啊.....完全無法理解的貴......我連旅行的錢都是威迫我爹娘才威回來的......
只能交給日拍啦,除非哪天我發財了。(淚

上四樓。
天堂!(驚
整層都是週邊啊見鬼了XDD
啥都有XD
我只敗了狗血+拉麵的貼紙,加起來190台幣




然後夜市go!!

在朋友的朋友領導下,到了師大夜市
但大概是聖代的錯
肚子有點痛…..囧

於是吃了蚵仔煎+蛋煎、甜不辣、雞肉
蚵仔煎口感很特別~裡頭有像糯米團一樣的東西,很黏,但搭上茄汁之類的調味,還滿不錯的~
甜不辣吃了綜合版,有米血榚,但我沒吃XD
我覺得是類似煎釀三寶裡那個圓球差不多的味道~還滿好吃的XD
朋友還吃了小煎飽,但我肚痛嘛……
雞肉也只吃了一小塊囧
但跟女王各買一個焦糖蘋果回去吃~
就像少女的夢想啊(?!)這個蘋果~~

回到家(誤
吃蘋果。
朋友點白巧克力,我是草莓森林。

好甜。
甜死了!!(吼

要知道我向來很嗜甜
但那該死的蘋果真的好甜!!(抽搐
因為我的蘋果是厚厚一層焦糖,再黏上草莓巧克力粒
那個焦糖、那層焦糖。
致‧命‧的‧甜───
好黏牙>口<
朋友的反而焦糖比較薄,比較好吃……

最後我把那層焦糖全刮掉
只吃蘋果XDD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買啊XDD
我乾脆去買蘋果就好啦!
少女的夢想幻滅了。(喂

睡前,應朋友要求,聽了光光的數羊到100~(心
管‧家‧光‧女‧兒‧好‧萌‧啊(噴氣


(那堆心心很破壞畫面吧XDD可是真的好有愛啊XDDD)


這天花了超過1500台幣=v=~
最大收獲就是那個抓馬櫃
要知道hk完全找不到這種東西
至少我就沒看到過一整櫃的(感淚

大概因為前晚沒睡好,這天睡起來還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