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先跟零姨說謝謝(羞
原諒我是個山窮水盡,一貧如洗,整年活在貧窮線之下的沒用外甥(?)....(淚)
3年後我一定會請你吃飯的Q口Q

以下,唱K逛信和吃冰欠債一日遊記


今天跟爸爸媽媽+從美國回來玩的零姨逛街=v=
首先是去唱K
這次有學生證免加一(拇指
而且莫名分到了大房XD
大到可以沿沙發一邊滾過三面牆,有兩部電視,有電腦還有獨立洗手間XD
重點是房間號碼是69
在我眼裡只是個猥瑣的數字說(等一下
可爸爸笑得很高興還拍下房門號碼....嘖嘖真是猥瑣
(好啦我們看到的東西不同XDDD)

然後是聽零姨唱歌啦XDD
好厲害.......跟我的音痴小蚊聲完全不同層次....=v=(遠目
果然零姨就是要唱FIR!XD

由於我似乎是聽宅動漫歌長大的(小學時的最愛是坂本真綾囧)
於是....你們慢慢唱XDD
不過我還是唱了幾首蔡健雅+許慧欣=v=
媽媽點的容大姐悲情舊歌也有唱XD
然後也唱了江美琪的「對你而言」...這是當年勉強有聽的三次元歌XD

之後就算是舊歌也一樣沒轍了XD
鄭秀文的老歌我幾乎都沒聽過XDDDD
完全一臉茫然地聽他們唱XDD
對不起啊你們兒子外甥我是個沒童年的宅(掩面
然後因為太茫然,他們在舞池(誤)裡嗨時,我都宅在沙發上....囧+

不知道唱了多久(←時間感0)
去信和探爺爺XD
然後我看到狗血畫集跟....跟女兒女婿的海盜系列完結篇!
囧!
大囧!
本來什麼都不打算買的耶我!
明明漫畫都譯很慢,小說譯這麼快做什麼啊!(哭)
在台灣已經吃掉了1+2的我,就這麼抓著書蹲在店角掙扎(掩面
不過媽媽說要送我當生日禮物XDD
加上爺爺8折加持,我歡天喜地拿去結帳
沒想到....最後零姨送我啦Q////Q
好感動Q//////Q
3年後再回來HK的話,我一定會請你吃飯的Q///////////Q

爺爺反正是第3次探望啦我XD
可惜每次都聽不到變態客人事蹟=3=

本來這樣還是不足以動搖我的錢包
但是.......之後,在某店看到大興王朝3的預訂囧rz
好死不死又是買了1+2的命運
好吧我散盡家財訂了....
老天你要看我錢包只剩身份證就是了==___==

接下來是吃冰
滿足爸爸這個吃冰控XD
而我身上的錢已經不夠拿來吃那間店任何的食物了(默
席間爸爸媽媽開始宣洩AL之怨
除了中化全都拿出來講了XD
遙遠的CE也說了XDD
結論是考評局應該去死一死XDDD

話說事已至此....說我不關心成績...也不全然是吧,或者說怎麼可能XD
只是我更喜愛快活的人生XDD
我並沒有堅持一定馬上是要找工作啊...
一切不到那個時候我都說不準吧...大概XD

怨氣沖天後去拍大頭貼(?)
.....是叫大頭貼嗎XDDDD
話說我再度大囧....
為什麼要拍兩部機Q口Q
拍一部不可以嗎Orz
於是零姨再度幫我付錢Orz X 10
我再重申一次!3年後我一定會請吃飯的啦!!Q口Q+

第二部真是部囧機....拍照時機要踩地上的踏板= =
而且會從空中降下背景布,擋住後座的我跟媽媽XDDD
這什麼鬼機器XDD


最後修飾時...一張很海洋(?)一張很閃光(?)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拿到我畫過的那張啦Q口Q!

爸爸媽媽提早輕輕地(?)離場
我跟零姨去地鐵站=v=
真不好意思我是個路痴Orz
抱一抱然後道別了QvQ

3年後請吃飯喔XDDD



回到家飯也暫時不吃,先把書翻一回....好嗨XD
再次確定3年後一定會請吃飯的XD


還有爸爸請多穿裙子XDD



接下來是某山窮水盡之人,手癢想計算自己身負多少欠債:
1)某友2XX
2)風色XX $160(100訂金已付)
3)大興王朝3 $55 (50訂金已付)
4)3年後的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