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葉,我啊...非常非常珍惜你」
「任何事 任何人 都不及你珍貴」
「如果你願意 今後我也一直和你在一起」
「這樣不行嗎? 不夠嗎?」

「不要再說了 琴葉」
「不要說喜歡我...」




有兩回沒報告了=v=~真是愛與懶的角力(何
大概交待一下:
34話是近衛代阿沙利承受彰伊使用言靈的傷口--
為了不讓琴葉沾上血腥,為了不讓阿沙利受傷。
有些悲傷。
35話是琴葉終於長大了(感動),但某雙子差點3嗶了我家琴葉,不可饒恕!(←干你啥事?
不過拋媚藥給琴葉很GJ。(喂)
36話更進一步道出了三刀家的事,同時近衛的告白太讓人心痛了。Orz
不過最愛的攻受投票,竟然是玄冰配奪冠啊--
於是那張海報太有愛了我也要拿張來貼啊!!(會家變好嗎)


以下無實物無截圖只有文字劇透XD


一開場就是彰伊X近衛血淋淋的外遇。(全錯!!)
近衛依然在給彰伊的工作承受傷痕
這兩人的立場都很像嘛,為了眼中最重要的人什麼都能做XD

而阿沙利則在和記手下維修中
「和記,你老實告訴我」
「我的壽命」
「還有多少時間?」

「很可惜啊--
估計很快就要不行了吧」

阿沙利女王啊啊啊Q口Q--
雖然後來阿沙利因此離家出走又被抓回來,彰伊也誓言不再使用他
但阿沙利的壽命會因此一直保持下去嗎= =??
就算知道會沒事還是會心痛,囧

近衛回到琴葉住處
一開門就看見雙子擅自餵食琴葉= =+
原來他們家的初陽也來送修了
說到近衛的名字,原來琴葉還不知道近衛的全名XD

「他叫我近就好--」
『早晚有一天,他就算不願意 也會叫我近衛的』
(使用紙人要叫全名?)

感覺真是個悲劇的伏筆!(大驚)

趕跑雙子後,已然長髮飄飄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誤)琴葉馬上撲上近衛
這長度...感覺越來越像他媽了囧+
同時已長成少女(再誤)的孩子,小○雞已經發育好了
於是奶爸只好要他學習自行解決XDD


晃在外頭的奶爸,撞破了叢林中正(準備)嗶嗶嗶的雙子+紙人初陽囧
(嘖,其實我對這三只滿有愛的XD)


回來後。
很明顯奶爸不懂得抓時間(或者說抓得真好!)繼續撞見琴葉圈圈叉叉中
於是!
我們家寶貝的琴葉!竟然是邊叫「近」邊做啊!
動搖了吧!躲起來也沒用啦奶爸!你動搖了XDDD(指
真是媚態盡現啊~正常男人看到都會想撲吧?會吧?正常漫畫裡,攻已經進入野獸模式要開餐了吧!!

可是我們家奶爸始終是奶爸。囧

近衛一走出來,琴葉就黏過去又抱又吻又說喜歡了。
近衛卻只閉上眼,說出

「琴葉,我啊...非常非常珍惜你」
「任何事 任何人 都不及你珍貴」
「如果你願意 今後我也一直和你在一起」
「這樣不行嗎? 不夠嗎?」

「不要再說了 琴葉」
「不要說喜歡我...」


源氏君你算什麼男人!(翻桌)


明明動作是那麼輕柔,小心翼翼伸手拭掉琴葉的淚。
說出口的話卻令人心痛啊囧
雖然拒絕的話語,出發點依然是對琴葉的珍惜和溫柔Orz

『我不希望讓你認為 這個世界歪曲的道理是對的
有一天當你走在陽光下
我不希望你後悔』

好吧,其實這已經是變相的告白了=3=
就是因為太珍惜了,當知道琴葉對自己的感情(愛?),只能推開。
畢竟琴葉根本不知道同性相愛的問題在哪裡~囧
不是不愛琴葉,而是....恐怕再被告白下去也很難把持了吧XDD

奶爸真是的。(搖頭



這邊悲情之際,彰伊跟阿沙利卻在圈圈叉叉囧......
不理這段了。(喂
不過年輕彰伊很有好學生的氣質(何

結尾正式帶入主軸(?)--
三刀貴光逝世,17歲的琴葉,正式成為當家。Q口Q




貴光是入贅進三刀家,娶琴葉的媽嗎= =?
那想要葬進抽屜裡,(三刀家有能力者的骨灰會收在裡頭),是想待在琴葉媽身邊了?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貴光是誰了XDDD)


感覺近衛琴葉篇很長,而且特別悲傷Q口Q
(除了雷藏跟紺有哪對沒慘了啊?XD)
會長也是因為要交待更多三刀家的往事吧
所以彰伊阿沙利都能嗶了,主角卻只留在手嗶的階段啊(喂)
琴葉要當家的話,甜蜜蜜的初H好像還有很遠啊~(只在意這個囧?!)



說不定之後琴葉會只叫「近」,沒用上紙人而受重傷
於是近衛只能用嗶來治療了XD
到時人都拆吃入腹了,就算要讓琴葉自行選擇,也要負上責任了吧XD
而且琴葉根本是愛定奶爸了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