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來面試第2輪的oral test了,通知書上說要帶earphone。

......太微妙了反而很擔心啊啊啊(掩面

誰來告訴我為啥設計類的科面試是oral還要用耳機啊啊囧囧囧囧

另外剛剛才發現miss了一個什麼什麼test...總是在有點重要的點上把事情搞砸是我的專長嗎嗎嗎

算了早就錯了就一直錯下去吧TvT(喂

 

還剛啃完了YS6,感想待補 ←傳頌之物呢?

 

...唔,那麼以下是前天面試碎碎唸...XDD 我絕對是在逃避明天的test啊啊

前天一口氣in了某兩科,袋子裡塞著參考雜誌+書+兩個筆袋+一大盒顏色筆+水etc..

下場是兩科interview的間隔我都快升天了###

不好意思在午飯時間賴在coffee shop到3點,於是拖著袋子在街道亂亂走...可是靠啊真的好熱####

我真的覺得會中暑啊啊啊(泣)

最後終於滾回火車站的商場,跟一群伯伯一起坐長椅吹冷氣= =+

好不容易呆到下一場面試了,滾過去搞定後,到信和亂滾+等我姐下班

可是這一滾又滾掉了兩小時(掩面

這次不覺得會中暑了,只覺得肩膀會骨裂啊靠Orz

於是全程我都臭著臉在逛,完全生人勿近mode...XDDD

到今天肩膀還在痠痛,老了會不會就不能用了啊....XD

 

...話說明明我就是面試去死體質(?),為什麼總是有一堆入學面試排著啊...

可是大概我也有點受不了了(?),有點想放它們死了算www

既然是這樣,乾脆不要去不就好了,偏偏又放不下啊靠,好沒用的性格啊啊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