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嚴重覺得再這樣呆在家會發霉囧



今天不小心睡到下午,然後醒來屁股因為壓著太久好痠痛......(不要誤會XD)
我終於明白小受被操了整晚隔天腰痛屁股痛的感覺了.....囧
做的夢是把正太壓到在地上凌辱一番(好吧其實是打架)
最後朝衣服被我撕掉(喂),躺在地上的正太比中指(再喂),叫他重新投胎再來跟我打一場......

完了我完了。(掩面)

於是幾乎一星期才出一次門(囧)的我非常驚惶的拉朋友去逛街
順便拿了訂很久的風XX攻略本
於是其實這篇日記的重點是

裡頭有一頁的頁角壓爛了= =###

明明攻略本我都只翻設定稿然後就收起來
明明說明書我都只瞄一次然後就封印
幹嘛兩本都給我出狀況!(怒
欺負有完美主義收藏癖的傢伙嗎!?嗄啊!(翻桌)


所以這篇只是很久沒寫生活狀況,只好隨便交待一下的東西。XD
簡單來說就是我變成三步不出閨門、睡覺睡到痠痛的大小姐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