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醬牛肉伴飯....
好像是風5,6,XX裡都有的料理一道...
吃了好像會攻擊力暴增吧...
然後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5代莉可的巧克力牛排(沒有記錯吧)
怎麼聽怎麼難受的食物(?)
我卻覺得...
我剛剛吃了差不多程度的早餐...||||||
天啊好噁心(哭)

首先
前陣子我們家買了煉奶,好拿來塗麵包做多士
但吃過後發現太甜了就沒常拿來吃
我家天才娘親就把煉奶從罐子裡轉移到一個玻璃瓶中
可是
那個玻璃瓶
上頭的招紙是咖哩醬!!
把吃光的咖哩醬瓶子洗過後,拿來放煉奶!
李錦記咖哩醬裡頭是白色的!!=口=

但此時,我們很天真的只懂得取笑那個白咖哩
還稱讚娘親這種惡搞至整的搭配很天才,可以拿去騙人了~

但剛剛那一刻
我發現我錯了.....
要把煉奶拿來塗麵包時
我把玻璃瓶打開。
咦?蓋子裡..........
有鮮棕色的殘留物啊!! ̄▽ ̄
冷了....
心冷了.......

把剩下滿滿一瓶的白咖哩(誤)拿到鼻子前一嗅
絕了........
絕望了..........

可是呢做人不能浪費食物
我就滿懷一滴滴希望地繼續拿來塗麵包
畢竟煉奶還是白的.......也許只是嗅起來才有問題嘛啊哈哈哈
還順手拿去烘一下再吃

○____○...........................

↑所謂的面有菜色


娘:「咖哩味?!我吃吃看!!」(一手撕了小塊來吃)
     「很甜.......」
我:「有咖哩味.......」
娘:「沒問題!!很好吃啊,很甜.......」
我:「有咖哩味.......」
娘:「..............................別吃了,我給你再下個麵吧= =||||||||」


所以草莓醬牛肉伴飯?巧克力牛排?那算啥?
老娘我連咖哩味的煉奶麵包都吃過咧。
最可怕的是明明還是那黏膩的甜
卻帶有咖哩的香辛味.......

我想起從前有一個問題,要選○味的咖哩,還是咖哩味的○.....呵呵呵(乾笑)
最後,那件麵包我也沒有吃完........=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