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受到了比王子拋棄了白雪公主而投奔到不知名女人懷中還生了孽種(喂)更嚴重的衝擊。
深深覺得童年美好的回憶被玷污了。
這個世界已經夠殘忍了,拜托留個二次元淨土給我夢幻一下好不好。
可惡我要把GK21和小說版劇情完全洗腦。

X害我打擊到想乾脆呆在窗邊看日出算了。= =


衝擊內容待補。先掙扎一下要不要看日出(毆


→事後。
真的看了日出了啊(遠目)
打擊太大睡不著啊啊啊囧
7點才睡著。(巴)


gate keepers,別外捍衛者,地球防衛隊
反正是一群人用特殊能力擊退侵略者這樣,00年出的,算一算有8年歷史囧
不過畫風還是很漂亮很耐看吶
當年我是早上6點半起床來看的,一邊看一邊吃早餐,看完剛好出門XD
就是很美好的回憶啦,一直想重新看一次,找了很久都沒有
最近才用BT拖到了10G的MKV版本(P2P我不愛用啊囧)


很快樂的看著正篇,男主角小瞬瞬原來是櫻13役耶,笨拙又熱血很可愛啊
女主角小琉璃原來是川澄耶,有點別扭又愛逞強的好女孩啊,喔歡喜冤家很可愛啊
然後很高興的看完24話,喔笨蛋情侶總算排除萬難啦~
LOVELOVE很好啊~真幸福啊~

之後,心滿意足的順便看了OVA6話。

 

於是
x的!!!(筯


雖然聽說過OVA的女主角是本篇男主角的女兒,姓氏跟母姓卻不叫生澤(本篇女主角姓氏)
我還以為一定有什麼誤會了嘛
說不定是小琉璃改了姓氏什麼的嘛嘛嘛~(微笑

 


沒想到不是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口=

OVA說正篇男女主角根本沒有結婚啊!!

男主角娶了別的不知打哪來的野女人(喂)生了個不知道打哪來的女兒啊!!

 

我囧!
我的回憶!我的美好男女主角兩情雙悅幸福快樂的結局!!
而且男主角還在OVA裡死很久了!
死~很~~久~~~了~~~~啊~~~~~
媽的!(翻桌)←喂


--我完全受到了不能言喻的打擊。=_=
他嗶的正篇明明走歡樂路線,你就給我乖乖歡樂到底啊
就算OVA要走沉重路線
也不代表要把正篇千辛萬苦才在一起的男女主角
硬生生拆散、一個另娶一個另嫁,還要陰陽相隔啊!!!

在dvd牌裡,還有一段夕陽之下
男主角:「30年後啊,我們一定...」
女主角:「一定.........?」

留有餘韻的美好戀情,可喜可賀。

 


可是30年後你們一個被拋下後回鄉下結婚做美人教師還組織家庭

另一個拋下人家隨便跟路人甲跑龍套結婚做笨蛋老爸最後卻跑去自殺啊!!!!

 


回憶!
我的回憶被玷污得好痛苦啊媽媽囧~~~~

然後我很憤怒的去找資料,不交待為什麼男女主角會分開,更別想我會睡得著了
喔很好,原來正篇之後有出小說,解釋正篇和ova中間的劇情。

 


於是看了後我更崩潰了(微笑)

 


正篇之後沒幾年
某個完全是開外掛開很大的敵方角色說冒就冒出來
最好只用眼睛看一下人,人就都會翹光啦!外掛不是這樣開的這位先生!(很筯)
我們正篇美人女主角為了救男主角,用盡了特殊能力,之後沒得用了
於是男主角為了戰鬥下去,不讓她捲入
就跟女主角分手了啊啊啊啊啊啊
你這不知感恩的垃圾!我看錯你了啊~~~(哭著跑走)


這也就他x的算了
明明以這種垃圾理由,不對根本連理由都說不上的垃圾來跟喜歡的人分手了
這他x的男人沒幾年就遇到別的女人,然後安安樂樂的結婚生子!
過著幸福快樂完全美滿的生活啊!!!!

 

天啊我可以捏死作者麼。
死因是天誅!天誅啊啊啊!!!(崩潰貌

 

我、我的回憶。(淚

 

好吧。
就當你移情別戀好了,當年明明彼此都喜歡得要死,連分手理由都不是沒愛,
不過婚都結了,就當是移情別戀。移情別戀。
這樣我還能接受。


可是更怒的是!明顯這垃圾男主角還餘情未了啊x的!!(哭)
某男角說找到小琉璃(當年女主角)的消息,問男主角要不要聽
回答竟然是很明顯在意得要死的人才會說的「不要說了」啊啊啊啊啊

 

媽媽。
我對連2次元都這麼殘酷這麼扭曲這麼變態這麼絕望的世界,絕望了啊。(哭)

 

然後那個垃圾男主角最後還決定再去拼一次,打敗那個外掛敵人
最後同歸於盡去了
我說你他x的都跟我家可愛的女主角小琉璃分手,跟妻女過平凡的生活了
最後卻連老婆女兒都丟掉了去死啊這件垃圾!


什麼垃圾!垃圾還能循環再造啊!你是垃圾膠袋子!不可分解的垃圾膠袋!放在堆填區幾百年不只沒分解還會分泌毒素啊!!=口= ←失控

 

我只能說,我受到很深重的打擊了。(掩面)

比當年劍心正篇歡樂得要死,ova卻患絕症還慘(好吧這個我也受打擊了一下)
至少劍心有滾回老婆身邊才死,至少孩子還是他們兩個生的,至少這兩人最後有好好在一起。

 


現在簡直就像美少女戰士中,

禮服蒙面俠根本沒跟月野兔結婚,

小粉紅兔是禮服蒙面俠跟別的連名字連臉都沒出現的路人甲生的啊啊啊

月野兔根本沒跟禮服蒙面俠在一起啊啊啊啊啊。

 


甚至我打擊還比美少女戰士大哩
因為gate keepers在我心中的地位比美戰還大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決定要把ova跟小說劇情全部洗腦。
就讓它停留在本篇24話後,笨蛋情侶乖乖相約30年後也要繼續當笨蛋就夠了。
其他洗淖!洗掉!!(哭)

 


(話說,事後跟三次元朋友說我看動畫太激動導致睡不著,被笑了好久。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