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的興趣喜好本來就很廣泛(?)很嗶
也許最近連覺得那是很嗶的心都沒有了(何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愛上了一種小小的娛樂啊....


那就是在GAL GAME裡尋找男聲優,然後揭穿他的馬甲!(啥?
比較可惜的是,主人公多數沒臉就算了還沒聲優...=3=
都只能猜配角....

↑這人好閒。



以下內容大概是糟榚物,請小心點開網址。-3-

以下猜錯歡迎來指證我。XD




‧MARIONETTE ZERO マリオネットゼロ

8月29的新作吧- -?
(最近由於某種因由,對這些東西的出版期竟然有記憶.......)


http://www.tailwind.ne.jp/mariozero/character.html


主人公

エルピス CV:デラグランド有馬


有5官耶!還有CV!好感動XDD
聽了幾次SAMPLE VOICE
第一感覺是某檜山,但我經常會把小關跟檜山弄錯~XDD
因為FATE跟Gate Keepers而多聽了點小關聲= =
混亂了啊Q口Q


ダイモス CV:KATANA

配角。
這聲音最好我會認不出來啦女婿
老貓跟女兒聲音辨識度都超高的啊。
絕對是老貓度99%。

由於是一黑一白,一斯文一粗獷,於是看起來老貓還是攻=V=(這是GAL GAME好嗎)
可是卻有個跟這位配角先生很像的蘿莉角色。咦。
因為太像了,簡直像幼化女體化啊啊啊啊
感覺太糟榚了太糟榚了。(掩面)


音樂是片霧烈火耶囧+




繼續新作
‧水平線まで何マイル? - Deep Blue Sky & Pure White Wings -

http://abhar.jp/contents/products/prod01/character.html


主人公連個身材都不給看啊(遠目)
沒有SAMPLE VOICE不清楚,不過查到教官先生是若本規夫

其實這遊戲的重點是畫風好美啊啊啊>口<
音樂依然有片霧姐姐,還有茶太,至於癒月...好吧我不熟囧
好美好美~~





暫時先這樣。(暫時?)
幸好沒找到女兒啊...不過女兒役配角我也能接受的=v=


於是為證明我其實還是很正常,我想說最近我只有玩MESSIAH PP喔
(本BLOG小時鐘的遊戲啦)
是很正常的腐物,所以我還是個正常的腐鄉民...大概啦囧



然後回應題目,真相是根本沒有例證2(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