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無視標題的M發言(巴
今天去補牙
第一次補牙只補15mins就ok耶
難道牙醫先生變帥了技術也高超了?(啥
還貼心的給我打麻醉真好QvQ
我天生不常受傷所以怕痛Orz



不過打完麻醉,右臉腫了一塊好好笑XD
一出醫療室,坐在娘親身邊
座位上另有兩名太太在聊股票。
太太A:「那個摩根XXX....」
太太B:「那個樓價太OOO....」

...好吧太太的飯後話題嘛,我習慣了囧
只是沒想到囧

母(突然出聲):「才不是哩,那個嗶嗶股是XXX的!」

我:「囧囧囧!!」


出現了!!我家娘親的特技-可以用股票為橋梁跟任何一位太太成為朋友!!
太太才能用的交友手段!太高明了!!囧rz



然後回到正題
雖然我很樂觀(大概?),但每件事都會先想好最壞打算
明明都做到這樣了,事情還是不在可以控制的範圍裡,就會覺得--很打擊吧。
尤其最近,開學不干我的事,生活就集中在電腦桌前
結果情緒都隨便的被小事牽著走了啊!Orz
太危險了囧

也不是沒去溫書
不過我還是太悠閒了吧。這樣不行吶
而且也不集中。腦子裡就剩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由我最近經常愁意亂冒上來亂說話,就知道我再不找工作就糟了
我需要跟人類溝通接觸啊~Orz
雖然我很宅,但正是花樣年華好時光啊!(?)
生活圈太窄,別人眼裡的小事都變大事了囧
所以,鞭我吧鞭我吧Orz


心裡一直不踏實的感覺好可怕啊Q口Q
明天就去找朋友唸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