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三代同堂在哪天啊啊=3=
爺爺快給我糖(巴

話說自從爺爸媽回來後都沒出去逛街
於是呆啊呆今天總算出來了
感覺就像情人節給了巧克力,在白色情人節期待豐富的回報一樣(喂
手信!喔耶~


今天整個就是熱。= =#
再看看那堆洗到變白的T恤,好吧我就破例穿了粉紅色小背心和小短褲=V=
嚴重覺得外觀年齡又跟實際年齡拉遠了。= =
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青春夏日少女MODE!(屁
不過小背心還真的滿涼快啊!
也許某天會變成小背心愛好者= =+

2點半約在某鐵路站,跟親愛的爸爸會合
媽媽要晚點到,爺爺身體不適沒來(我的糖我的書我的白色情人節回禮!)
然後很慣例的逛信和Orz
明明逛了很多次,但還能逛了差不多兩小時XD

看到守隆+藏王「主人」的DRAMA
我瞪著守隆,默默唸唸要買就買正版←要買也只會買中古碟吧你!
不過有譯本還有特典小冊子,也不太貴就是了囧

還有跟爸爸進了地下一樓(大概吧)賣同人誌、精品的店
不過這裡跟2樓(好像吧)那間不同,只有腐爛的氣息=V=+
有看到万有的圖書館戰爭XDD
價錢倒是沒留意,誰叫盛行中的OO和家教我都沒看XDDD,沒有執念XDDD

反而是看見另一櫃的R2VOICE DOLL
我的小刻星啊囧囧囧囧
有點貴Orz
其中最貴氣滿滿的是魯魯
其次好像是我家女兒沒錯?
渣雀身價最低啊哈哈哈哈

還有逛到OST/CD店
剛好有人買SILENT HELL的碟,於是聽到有愛的歌XD
(當初也是偶然拖到的,為什麼恐怖遊戲歌要這麼好聽?!為何?!)
PERSONA的OST啊啊啊啊............=3=
ED2真的會有SINGLE嗎?就跟精靈守護者的OP一樣拖到根本不記得了再出嗎?囧

然後父子餓了,可是磨了很久都沒想到吃什麼XD
最後是媽媽到了,果斷的去吃沙嗲王=V=
其實有40%沒好感。不是因為我是糖尿病潛伏期啦XDD

媽媽因為長久浸在泡麵中,用力的吃咖哩麵XD
聽到濕濕軟軟的學生餐廳飯真是讓人無言~~
媽媽你要加油啊這3年!囧
爸爸是一直很愛沙嗲王麵的樣子XDD

然後白色情人節來啦。(羞
媽媽的是......
.......針筒!=口=
雖然是麥芽糖但你鼓吹兒子吸毒+繼續糖尿病是唄XDD
不過很可愛啊啊,謝謝媽媽=///=

爸爸的是.......
咦?
(看著袋子隱約透出一段很熟悉的文案)
二重螺旋XDD
哎喲我對二重的愛已經深到會讓爸爸看見後就決定買了嗎=///=
雖然我有了XDD,但還是很高興=///=
謝謝爸爸~
不過買小說的話已經是媲美禮物而不是手信了吧-口-(驚
現在可以一本拿來翻拿來借人,一本拿來收藏也不錯XDD
↑喜歡的書捨不得借人那款


因為錢包因為良心因為糖份
點了便宜的炸饅頭=V=
沒想到~
共4個,我才第3個就撐不下去了Orz
因為油份太多了嘛,吃得胃口不振=口=
饅頭我對不起you囧
之後一起點的芝士焗年榚反而比較好吃耶~=V=


接著閒聊
先聊言情界如何由白書皮中隱約透出黑書皮的氣息(請看狗屋書皮顏色分類)
典心也淪落了啊哈哈哈
腐爛啊用力的攻陷言情界吧
遲早galgame也是你的天下了(何
←昨晚拖傳說中的「基情60年」諏鳥galgame,10g空間都沒剩也要拖來見證一下=v=+

接著................................
很好你們竟然聊那個啥家好月圓囧rz
父:「那個珠美就因為什麼盆骨粉碎而被騙到了!」
珠美?誰啊?是誰!什麼是盆骨什麼粉碎那是什麼?!
母:「什麼?!那個啥終於要被揭穿了!」
什麼跟什麼?(絕望地倒在餐桌上)


嗶嗶--
(這是地點好感(←遷怒)由6個心心下降到4‧5個心心的音效= =)


後來總算完結了這個話題(痛哭流涕
可是朋友剛放學於是跟她回家了XDD
呿,那你們待我走了再珠美再骨折再家變再TVB不就好了~TT口TT
欺負我不看電視是吧!!

回家把糖水針筒給真‧娘親看。

娘:(呆滯)「這啥?」
我:「我吸毒用的。」
娘:(呆滯)「吸毒啊~妳就吸毒吧~~~」(低頭拔菜葉)


=口=
HK的社會家庭倫常慘劇!
看我再為悲情城市的黑歷史再添一筆囧+

喔對了,總算寄出給某彤狗的回信
拖了快一年

就這樣XD
這次真的要乖乖早一點睡啊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