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唔....呼呼.....吧啦吧啦....(?)

以下是...大概又是工作事記吧QvQ

 

雖然是比之前在家自閉好一點

可是現在生活圈又變成繞著工作打轉了!囧

因為一直沒業績~昨晚躺在床上至少有2分鐘拿來擔心....被窩不能治療我了啊!(淚

明天早上一定要早點爬起來唸書啦..........由星期2開始的計劃完全沒成功....Orz...

不過很高興的是~今天總算成功了一個XDD

剛上班時被BOSS叫進去問話了一下....還想果然沒辦法了嗎囧

幸好在下班前半小時左右成功了QvQ

那在之前可是沮喪得有點想放棄了←不過下一秒就拿出寫著「$」和「光」的紙猛瞪然後回復XDD

這位小姐!你真是天使啊!是我的救星啊啊!!=/////=

做到第3天(之前還有1天試工)總算能填那張booking紙了....感動到想哭囧

不然我真的要懷疑自己是不是嚴重無溝通技巧=完全是條工作無能的廢柴?

還想念起之前回絕了的文職Orz

總之能成功就是很高興很高興

還有年長的同事說其實她有聽我說,覺得我也是ok的這樣(羞 ←請不要為了客套話而高興

感謝小姐~感謝餵食我的美人同事~感謝女兒~(咦

可是慘劇總是在嗨過頭後發生(掩面)

回家路上一冷靜下來才想起

因為是第一次有機會跟客戶約時間

我居然忘了把詳細的完整地址告訴她Orz

於是回程時整個處於扶額頭掩面狀態= =

回家吞了5顆粟子充飢然後馬上上網找回地址,噢x的你這死官網竟然沒地址!!沒有!!

就算有既然找不到就是那蠢官網的疏失沒錯吧= =####

害我還要打電話問客服,然後打電話給那位小姐=v=|||(因為是第一個booking才記得電話號碼啦囧)

幸好小姐你不嫌棄我這無腦小職員...Orz

啊可是回到家了還要煩心←是你疏失好嗎

.....果然還是不要做太久比較好(遠目)

其實也會擔心自己推廣(推銷XD)時,說著BOSS給的說辭

當有人真的OK了,最後卻可能發現不是我說的那回事....(掩面

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希望美小姐們真的會覺得療程很有效....

...............不然我會良心崩壞啊啊啊啊啊--Q口Q(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