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4去訓練

星期5試工

今天正式(哎大概算是吧?)

正在做近似打電話推銷的工作

↑喔反正有底薪就好XDD 可不可以無視我的0業績囧?

說說重點

‧工作很有系統~上下班打卡!打卡耶!好有趣啊啊啊啊>口<

   我要打電話叫同事幫忙打卡!(←肥皂劇看太多)

‧為什麼頭幾天要呆在BOSS的辨公室裡打電話?這樣我會害怕耶Q口Q

‧打到沮喪時在紙上寫了一堆「$」和女兒XDDD

‧我比較像在做男女人口比例普查+統計有多少電話沒登記XD

   誰說HK女人比較多啦囧,一堆打下來都是男人##

   而且等候接通音樂有泰文## 而且男人的音樂多數是女聲XDD

‧看我還能做多久~大概做完不是變抑鬱症就是臉皮厚度大增囧

‧不過兩個boss人都很好(?),雖然其中一個有點那個...強勢?女強人?這款我不太好應付啦=3=~

‧因為是兼職所以一天四小時,算是很方便我吧

‧工作的地區,嗯哼我終於感受到HK空氣污染有多嚴重了

   於是這工作還能逼迫我每天乖乖用潔面乳洗臉,何其偉大囧

然後

擬定了作戰計劃,可是第一天就慘敗了Q口Q

晚上1點睡9點起床計劃,不小心變成1點半睡,滾了半小時不得其門而眠,

早上突然睜眼,還在想怎麼9點了電話鈴聲沒響,接著有意識地滾床直到娘親進來叫人,喔啥?!8點?!

可是真的9點時我又起不來了Orz

可惡我明明是晚上3點睡,明天一定11點起床的8小時人仕=皿=

看我把生理時鐘調回來啊啊混帳=皿=

希望明天會有業績啦~

沒有我也不太介意你不請啦。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