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既有生活又有動畫還有嗶GAME,到底怎麼分類比較好啊?XD

最後還是按比例最大的那顆雷,放到GAME去好了XDDD

 

1.在某個橫風暴雨天咆地吼的日子裡轟轟烈烈的自動請辭去XDD

請叫先下手為強(誤

 

2.終於在翻完兩集漫畫後看了夏目動畫第一話

為什麼第一話我就眼框發熱然後有淚水自動小小的擠出來=口=

這樣要怎麼看完整套動畫啊!(翻桌)

 

3.在拖烈火之炎和少女革命,一來補完光物,二來果然我老了(遠目

然後少女革命真是好東西啊好東西!雖然畫面全都是薔薇真相卻是百合但就是好東西!(?!)

天啊我好久沒看動畫看到笑倒了.....XDDDDD

第女主角天上萼打敗了某某男配後,在遠方拿望遠鏡看著的老貓,喃喃自語:

「好啊~~BABY。{#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妳點燃了我心中的火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完全無誤)

......{#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噗。

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真的在電腦前笑到快飆淚

那句BABY!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很那個啊混帳!外國人式的認真?

BABY就是沒拉出個長音,短短的一句!不像開玩笑的那種認真啊媽媽!噗嗚!XDDD

而且BABY後面絕對有一顆!!雖然字幕裡沒有!但我看見了啊啊XDD

還有那用著迷語氣說出的「妳點燃了我心中的火」

啊哈哈哈哈囧,我不行了你到底是哪個國家的人啊哈哈哈哈其實你是來自異世界的吧你快回去啊真是夠了哈哈哈哈XDDDD

天啊好久沒看動畫看到笑成這樣(摸肚子

我還倒帶聽了十幾次....媽啊我好想CUT下這句!放在電話裡心情不好就拿來聽!絕對有療效啊噗噗噗噗XDD

 

4.很久以前說到老貓有參役一部GAL GAME「MARIONETTE ZERO」吧

因為看到官網裡有一張CG,我毫不猶豫的就把2.XG的遊戲本體連DRAMA OST一起拖了囧

←電腦總空間不剩5G的混蛋

 

=V=

ADV還要是GAL,我當然不會認真去玩,只拖個破圖檔回來看看有何JQ

於是,雷天雷地的雷了。

 

以下內容有點給他糟榚18限請注意XD

在瞄全CG時發現CG好少~都是嗶CG啊囧,可是OP好好聽XDDD

很可惜的是完全沒看到什麼JQ CG,官網欺騙了我啊~

只有老貓那角色一個人的CG,啊喔好帥啊啊= =+

然後瞄到一張嗶CG,忽然一靜。

 

..............這女角

怎麼官網人物介紹沒有哩....

頭髮是灰色的,雖然有點長...

眼睛是淺黃色....

...........................=___=

這分明是女體化的男主角啊啊啊啊

 

喔不對(擊掌)~說不定主人公有姐姐嘛~

...................=___=

可是這是GAL GAME耶什麼都會發生的吧....←偏見(?)

 

於是我就點了那個灰髮女角的嗶SCENE來看。

於是我被那巨大的雷炸飛了。

老貓那角色把人家男主人公女體化(不要問我為什麼啊因為GAL GAME什麼都會發生啊啊!可惡絕對不是偏見啊混帳!!)

然後把人家衣服撕光光就地吃掉了=口=

主人公變成女人被男配吃掉了吃掉了吃掉了吃掉了......

混帳為什麼是變成女人才吃啊!(←焦點全錯)

可惡都變女聲了!囧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男性玩家玩到這一段後有何感想。XD

不過女體的男主人公比其他女角還美還有吸引力是怎麼回事?不知道我對灰髮/黑髮沒有抵抗力嗎?

這就是主人公有5官的原因吧?是官方的陰謀嗎?(遠目

可是說到主人公被女體化再嗶

其實老貓那角色不也有個女體蘿莉化的囧

 

 

我真的是第一次玩GAL玩到這種主人公女體嗶劇情啊

啊說不定我會被雷到是道行不夠啦(遠目).....

啊我真的沒有玩很多GAL GAME啦....囧 雖然我燒的碟裡GAL比乙女還多,但還是BL最多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