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LCOM真的是想打機砍怪~又不想太專注劇情的好選擇=V=

最近太久沒砍怪心理很不平衡...沒心情對幻三四那兩部下手,也不想玩劇情重的

於是剛好看到伊蘇...喔喔你真是救星=//=

(←上年2月左右也是在玩FALCOM的迷城國度NEXT中文版)

可以挑難度就更好了~反正我只想虐殺小動物(喂

不過也花了兩天左右才幹掉一條線(EASY)...我練功狂發作OTL

 

 

剛開始可以挑法國詩人和鄉下村姑(喂

我們金髮別扭又囂張的兄控美少年-法國浪漫主義詩人--雨果♥♥♥

....................其實我是真的覺得滿別扭的這名字。OTL

 

以下法國詩人線劇情= =

 

伊蘇起源

是說作為伊蘇支柱的雙女神不見了~於是小隊去找女神~

法國詩人小弟是其中一員,邊找女神邊找魔化哥哥這樣=3=

詩人小弟因為家族管教問題,性格很陰沉囂張,有點冷漠有點不近人情,難相處還不懂表達自己,

對魔化的哥哥叫「那傢伙」、「我要以法克特家繼承人的身份殺掉你」,實際是個兄控。整個好可愛!!♥

 

小時候哥哥不當繼承人,卻去當騎士XD 啊小詩人眼睛水汪汪好可愛♥

 

 

於是小弟只好每天辛勤被S♥,好成為繼承人

 

 

某天哥哥卻為國捐軀了!(差不多啦囧~最後也沒死XD)

 

 

小弟幾年後聽爸爸說,原來哥哥沒死還墮入魔道,成為敵人!(?),要小弟清洗一下家門之恥!!這是何等晴天霹靂!

兄控的浪漫小詩人於是踏上千里尋兄之旅

毫不自覺自己有嚴重兄控而去找哥哥決鬥(被雨果巴死)

 

魔人化哥哥也好帥XD

 

 

 

過度追求力量好打敗哥哥的別扭小雨果,不小心也中了敵大BOSS圈套,而讓魔進入身體

↓曇花一現全身圖。大BOSS好帥♥♥

 

 

 

法國小詩人於是不小心暴走了,一直開解(?)小詩人的敵方MM幫他回復

下場就是大BOSS賜與石化粉碎化灰之刑囧

(不小心眼框熱了一下.....OTL 我囧,X層塔的砍怪遊戲發啥便當...)

 

 

小詩人突破心中的魔障,最後打敗了心愛的哥哥♥

還幹掉變身後很醜很讓人鄙視的大BOSS~女神找回來啦~啊反正世界平安了!完。(喂

 

高亮魔法陣♥過場動畫

 

 

 

..............總之就這樣。(喂

因為有3條線,小詩人路線劇情有點虛。OTL

據說可以玩操控哥哥的路線,劇情完整點,可是要破完村姑線才能玩QVQ

不要說笑啦混帳!(翻桌

我對熱血村姑一點興趣都沒有啊吼~~

可是第二輸剛開始不小心按成easy了....果然還是very easy比較好吧囧?我只想玩托爾哥哥啦!

 

所以此篇重點其實只有別扭兄弟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