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外掛吃掉村姑線後,不小心又外掛掉了哥哥線...(掩面

哥哥果然是很笨拙很可愛,不愧為小詩人的哥哥,都有笨拙別扭屬性♥♥

可惜腿上了女神嘖嘖

我已經過了會覺得騎士愛上女神很浪漫的年紀了好唄OTL,或者說跑到另一個層次去了

 

玩完害我很想挖回伊蘇1,2來玩,雖然以前玩過了可劇情連渣都沒剩在腦裡XDDD

我只記得1或2代裡有一座塔,一邊上塔,塔頂的鈴就會一邊響,響完某女角就會便當,你一定要拼命趕上塔頂OTL

於是我想「反正應該死不了」就在塔入口處快樂地緩慢砍怪XD ←這死沒良心的

沒想到砍完再悠悠然爬上頂樓,女角就真的死了囧!!

於是於是,年幼的我就想「啊啊因為我不趕上去就死了嗎Q口Q」,讀檔重來馬上衝塔頂

結果...當然還是一邊上塔一邊敲鐘然後便當XDDD

多麼青澀的童年。(茶

而且最後那女的還吐便當!!把我讀幾次檔拼命跑的激情還給我啊!!OTL

 

 

回正題

由於起源檔很大害我C剩餘空間以M來計算XDD

就把遊戲燒一燒烘一烘(?)去了,然後想到現在不寫感想就以後都不會寫(默默瞪著草稿區的FATE HF線感想)

於是就來寫幾句吧XDD

啊反正都是女神(姐)好美,兄弟好萌,村姑真的很村姑之類的東西。(茶

喔,還有哂哂截圖XD

連劇情都不怎麼想交待...啊因為伊蘇不算是劇情為主的遊戲咩~

 

先說一下村姑線

小時的小村姑偶遇雙子女神,混到情如姐妹後,兩女神卻突然失蹤,於是村姑拼命到某塔尋找她們-3-

這張的重點是女神蕾雅的絕對領域♥...黑絲襪真的比較有愛(巴

 

於是這樣那樣,村姑突破重重關卡,爬到接近塔頂時,便當又出現了♥

好好的兩小無猜OTL....再強調一次!爬塔遊戲不要亂發便當OTL

而且CG血好少....= =

 

 

最後村姑爆發,幹掉BOSS~

女神把自己和黑真珠(反正是會召來邪惡之物)封印,完。

跟小詩人的劇情都嘛差不多...=3=

 

 

然後是正史的笨拙別扭哥哥托爾線~

比小詩人和村姑的開胃菜線,哥哥才是正室這樣。(何

↓一開場就是一堆雙女神CG,怎麼看都是右邊的蕾雅比較有愛♥

 

 

然後就是哥哥(敵人)在塔裡搜尋女神

一邊搜會一邊出現回憶CG

然後然後...年輕的金髮正氣騎士裝好.....好.....好......(害羞地OTL).....算是擊中我的喜好?XDD

 

 

原來哥哥當時覺得自己魔法潛能不及詩人弟弟,於是才選上了騎士一職

還跟雙女神成為朋友兼之腿上人家姐姐(喂

女神(姐)蕾雅總是什麼都擔在身上(被妹妹說是工作狂XDDD)也為自己作為女神必須時刻保持「正確」而不安

金髮騎士先生就常常開解人家美人

 

 

還送口琴給人家

 

 

然後月夜下吹口琴順便調一下情....(並沒有

 

 

可是因為魔物在地上出現,為了讓神殿(+裡頭的人們)升空逃避魔物

笨蛋哥就自願成為拖延時間炮灰一牧OTL

事後便當沒吃成的哥哥被拖到敵人面前,他知道了魔物出現的理由,為了毀滅它,笨哥哥接收了「魔」,投靠敵人

後來女神(妹)菲娜告訴他,她們是為了把「魔之根源」封印而離開神殿,來到塔裡(順便躲內奸)

而封印的代價卻是雙女神會失去羽翼永遠長眠。即使托爾怎麼努力也不能改變這樣的結果。XDD

托爾就又想投奔回蕾雅那邊(這對小情侶也很別扭OTL)

可惜被敵人發現了,還把小詩人魔化來跟哥哥對打XDDD

經過兄弟還是好萌啊的劇情(某女亂入無視)

小詩人終於叫了一聲哥哥♥

好可愛♥♥

 

哥哥打倒BOSS後才發現伊蘇內奸就是老爸XDDD

大義滅親後,女神就乘人沒力爬起來時冬眠去了XDD

托爾趴地上伸長手大叫「不要」..........嗯好有喜感。(巴死

 

 

因為魔被封印,哥哥體內也沒有那啥魔因子了

華麗金髮重現眼前♥ (我們無視村姑吧)

 

 

 

最後托爾決定回天上,喔是回天空中的神殿去當神宫,順便把劍留在地上的樹下~完。XDDDD

(然後劍被一代某紅髮無口撿便宜撿掉了OTL)

 

 

 

.................所以這篇的重點到底在哪啊~在~哪~~~?

好像都沒搔到重點啊....啊反正圖很美截了就只好放出來啦XDD(何

 

 

其實要寫的話,我還截了不少兄弟圖的說...XDDD (於是以下是兄弟亂開花區域囧)

比如說托爾叫弟弟也是「那傢伙」,說雨果小時候很黏他,愛繞著哥哥轉~

啊想到小小詩人黏著哥哥~好可愛♥

然後小弟老罵托爾擺哥哥架子XDD

還有第一次遇到時,托爾問「那你都找到我了,為什麼還不開打?」時

小詩人回答超可愛的啊♥♥

 

孩子!口是心非時還結巴是犯規的啊啊♥

而且之後跟哥哥興師問罪時語氣很怨婦很撒嬌是怎樣!這個小兄控~~♥♥♥

 

 

還有托爾只要弟弟被稱讚,就會露出高興的表情~啊這個寵溺弟弟的笨尼桑XD

還在敵人面前捧他弟...你都不害羞啊XD

........................看來我越來越控兄弟了OTL

 

最後附上聖獸露的震撼告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