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ほデミー週番日誌『魔法学園♥月光プリズン』

主役櫻X光  葉子  森  老貓 

我說這古早物竟然還出8......=D=

據說小說後頭還有3,4本

於是我可以期待後面全都抓化吧!!南大媽我愛你♥

似乎是2月出

1月還有諏X光(役的角色叫菊花啊媽媽!!)...現在又能等那啥爸爸的ova和外傳抓

前陣子又成功看到了女兒哭著吃蛋榚餵草莓....還有08年光役的動畫不算少...

嗯我的怨氣可以消散了XD

 

還有甜蜜蜜水池(巴)的光聲真是打翻了一下我的想像

那撒嬌又甜得要命的聲音是怎麼樣=D=

不過那黏液肉塊.....還有那張CG的正中央...=v=...似乎在KISS卻拉出微妙距離+刻意上白油(?)

唔....小時候(?)看沙耶的介紹異常震撼,後來想玩卻沒特意玩,也不反感啦。

(比較毛的是事實上的肉塊嗶--+主人公就是光囧)

肉塊是ok,不過觸手系舌頭的話.....如果看起來太那啥,我還是很ctrl的(?)...

gal我也不能接受任何非人形物嗶--的說...= =(沙耶是立場相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