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7號XD)收到了之前在露天標的碟了>/////////<

郵差拿著一個小箱子上來按門鈴,還叫我簽名XD

原來信箱放不下的掛號(或者平郵也會?)都會直接上門?感覺好像快遞好豪華!>///<←窮人心理

 

然後去拆那小箱子XD

賣家人很好又會很我聊天就算了!居然還包得這麼細心!有好幾層泡泡紙咧!

碟和應募証紙都保存得很好

害我捨不得拆開來聽啦怎麼辦>口<

賣家我愛你啊>//////3//////< (看不到本人看不到!XD)

 

感覺朝收藏光物的偉大又漫長遙遠兼之不可能之路前進了一大步XD

因為二重是除了某日拍邪惡地賣20000+的某碟外,光BL抓裡我的最愛啊=////=

啊啊怎麼辦好高興XD

收到的瞬間覺得這是個好幸福的世界=///=  (雖然真的只有那瞬間......默)

然後禁不住把泡泡紙包著的碟拿到臉頰邊蹭.....(喂

 

24號那天還買到只要19文錢的「天守物語」

19文錢萬歲!(轉圈圈

世界是有愛的!一切都是有愛的!!!XDD

雖然劇情看起來是3張怪系列裡最沒愛的....不過聲優有愛就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