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番本來有很多都有點興趣的

結果老實看完的只有CHAOS HEAD~(巴

喰靈因為對神樂沒愛棄了,但還是下了12話來M自己

後來順手抓了漫畫來研究為何黃泉還能出場

結果看完漫畫又拖回動畫,剛看完

於是唔,M得外脆內軟(用字錯誤),明明都跳著看還是給虐哭了...OTL

 

以下說說兩套完結感想,大概很簡短地捏一下XD

‧CHAOS HEAD

小吉的演技好捧!(捂臉)

從此可以把小吉納入後宮(巴

然後第一次在動畫裡聽到部份女聲優的聲音,可惜沒一個特別有愛的XD

衝著獵奇才看的,雖然每話人物崩壞情況不一,但這類縣疑劇情還是不錯啊~又有一堆美女=V=

如果能好好補完遊戲裡的細節、再多丟一點錢來做大概會更好,如果醫生役的不是石頭絕對會更好。啊靠,男主被刺個滿身都沒流血,這邊卻在演女護士挖醫生腦漿...還一塊塊的挖出黃色膏狀物,一邊是石頭微弱的聲音=D= 血相比之下根本啥都不是啊混帳

還有小野的角色戲份太少了太少了!虧我第一次認真想聽聽看(咦

之前聽小野都嘛在抓裡嘛

 

 

‧喰靈-靈-

虐死了(翻桌

最虐的部份是神樂抱著黃泉說她不會因為私念殺人的部份,啊你這死小孩,自說自話然後哭著跑走是怎樣##

之後黃泉又哭著拼命按電話...連最後的寶物都像背叛自己一樣,這段太慘了太慘了我受不了OTL

而且整套被虐的最慘的就是人設美聲音美性格也好讚的親親黃泉啊~TAT

第一、二話時已經產生愛了說...把強勢又溫柔的女王系黃泉姐姐還給我啊混帳

再想想漫畫

啊靠,都這麼悲烈的死了,漫畫裡怎麼還活著再死一次啊####

還讓紀之抱著她的頭看她消失...我恨這死漫畫OTL ... 雖然漫畫整個很好笑OTL

 

不過不得不說

最後幾話邊跳著看邊淚目

卻在看到室長戰鬥時笑了

啊哈哈哈那是啥義肢啥輪椅XDDDD妳以為在演四大名捕啊真是夠了XDDDD(拍桌笑

唔,被莫名其妙的點破壞了情緒啊(嘆

 

整體感想就是音樂好劇情虐啊...跟漫畫那輕鬆過頭的氣氛真不同XD

還有黃泉姐姐雖然是劇情主軸,卻拼命地襯托神樂的變化欸...可惡明明主角是黃泉姐姐才對!神樂算哪根蔥啊~(喂

 

‧...............伯妖

不行啊

我覺得這套東西會讓我對奈奈的印象分大降....為什麼這角色要存在啊,為、什、麼、啊

 

 

一月番完全沒動到胃口

黑神第一話SKIP式瞄了,沒興趣

鋼殼完全是為了CAST和麻衣的角色才一口氣看了3話

唔很好,隱藏實力和身世的低調威能系主角,才沒幾話就開後宮### 

銀髮電波無口麻衣為什麼不是主角啊##這死雷馮算啥啊##(喂

而且人設怎麼有點粗壯呢大家...真不習慣=3=

不過CAST一看很有點那啥,老貓啊小孩啊麻衣啊...又是哥哥啊的...遠目

續‧夏目其實是必看的

可第一季才看完第一話啊XDDDD 有點提不起勁看啊,好歹我也不想常常活動淚腺........再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