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裝劇BGM ON)

老子~終於修煉得~可以把最大顆的退燒藥~吞得豪氣干雲,連眉頭~都不用皺了♪

12月下來累積了3包退燒藥全都沒吃完~

每次都是半夜跑去~挖銀子給黑心大夫~

說個兩句摸個背就賺二百多兩銀~沒天理~沒天良~

黃啊粉啊藍啊~小的中的大的~我吃我吞我啃啃啃~

咳藥水當酒喝~喝完抺嘴說句爽~催眠自己分明是可樂~

發燒當智慧熱~這~絕對是智慧熱啊啊啊!!!(高音)

這下能長高了吧~再燒個幾次可以當電線桿了沒~啊~

好虛啊~虛啊~~藥丸我們哥~倆~好~

 

 

←據說這叫燒壞腦。(淚

其實很低燒,不過愛睏指數整個破表就是了...我真是虛啊...從前我可是一條健壯的硬漢子吶....(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