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懲罰我吧(這啥鬼M發言

真是太過份了

上星期5回去考試做ESSAY時

因為太睏了我瞪著試題腦袋停止思考

問題問城市擴張對農業的影響

一般來說會鄉城遷移令農夫們跑路到城市去吧

我都拼命的集中精神了

腦海卻只出現了某男仕在粉紅花花背景下穿著西裝拿著花束去結婚的畫面(?)..........OTL(因為是鄉城遷移嘛!!←沒有關係)

出神的時間裡

至少有5秒停在女僕下野D的回眸一笑....

 

................

然後一考完我就頽到今天還去玩NEVER7...

沒救了我這廢柴!(哭

消沉中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