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錯唷★

雖然早上的偉大7點起床計劃失敗了XD,不過還是比平常早起床+吃了頓不錯的午餐~心情整個很快活XD

天氣又很好~啊啦啊啦~又買到了想買很久的涼鞋~又便宜又可愛~XD

 

以下是莫名其妙地心情不錯之詳細描述+莫名其妙的照片(+貓一只) 生活瑣事之類。XD

 

中午是到附近的商場,到一家小型日本即食(?)料理店吃咖喱飯

雖然店面比較小,裡頭只有兩張高桌+廚房邊的(大概算)吧枱(?)

但店裡的擺設很舒服,有些植物啊的~後門的玻璃門開著,風涼涼的吹進來好舒服啊~放著的日文歌還算喜歡XD

雖說飯沒有特別的覺得好吃啦,(價錢很合理就是XD),可老闆人超好的!

送我跟朋友一件牛肉薯餅,好好吃喔TAT(感動

就是這樣,心情開始愉快起來XDD,對這家店好感值整個上升了XD

 

然後去唸書,不太順利...(汗

6點左右就回家順便買涼鞋(喂

又是在同一商場XD,有一家泰國民族風的店,鞋子都很可愛XD我瞄很久了說

最後買了這對↓ (不小心調太亮啦XDD 底下是喜愛的零食包裝袋....XD)

鞋.jpg 

重點是超便宜的啦!XDD 斷碼特價HK$30~喲喲!

店長美人人又很好~而且啊(羞),試穿這對時被同樣在看鞋子的姨姨說:我穿起來很可愛XD還不只一個這樣說欸

啊啊於是就買了。= =+

好爽!XD(何

 

總之今天除了唸書不順一切都很美好XDD

不過這個污點也是很嚴重的問題啦....啊哈(乾笑

還有最近可能除了唸書整個閒過頭了,我昨晚由A被子換成B被子再變回A被子最後A裙子要疊成兩層才睡得著。(死 ←好長

 

難得從電話裡把照片傳出來

就順便把我最最想念的笨貓照端出來嘍XD

CAT AN.JPG 

其實想到,我離職後第一個星期一,當牠從洗手間裡的窩跑到我的座位,卻看不到我時...

...總之就是覺得難過嘛,誰叫笨貓黏我黏得很緊XD

最喜歡拿厚厚的貓毛,把我的褲子蹭到白毛遍遍的

我沒空理牠,牠就站在我旁邊又喵又叫還跳桌子,還會站起來把兩隻爪貼上我大腿XD

摸牠頭時,牠都舒服的瞇眼睛乖乖靜靜的讓我摸,很軟很好摸XD

--希望新的員工會對笨貓很好很好很好(拜

也想起今天唸書友說的虐待動物事件(當時我的好心情瞬間整個DOWN),

怎麼說呢...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能傷害這樣沒有防備地親近人的動物?毫無理由地?

聽得我很怒很心寒,如果有報應有因果輪迴,那麼請不要讓這種人渣去坐牢或者直接死掉這麼簡單。讓這種人受受同等份量的折磨是最低限度。就算人和貓狗這類動物的層次價值不同,可當人做出這種行為時,就失去被當成高等動物來尊重對待的資格了吧?哎,總之,很重的報應快來給這種人好看吧~XD(拜

哎認真起來啦XD 畢竟聽過一堆虐待動物事件,這件算最變態的了。如果那種人能安然無事地生活下去,我會很~生氣的啊

 

就這樣。XD

整天下來如果唸書速度能跟上進度表就更完美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